丟掉妳的舊T-Shirt!與男友獨處的夜晚少女們請這樣穿,想擁有難忘的激情夜一定要看!

不用說,女生自己在家的時候,肯定是穿著領口都鬆掉的舊T-Shirt,戴著髮箍與眼鏡追劇。難得有機會與男友獨處,幾件珍藏戰鬥服肯定要拿出來的呀!激情的夜晚,妳選擇性感風還是可愛風呢?

 

根據不負責的(個人)經驗,男生對於太性感的睡衣反而會不知如何招架,因此拿捏剛剛好的性感很重要唷。

 

一般的睡衣剪裁與材質,但是不經意地露出白皙長腿,男生最愛的絕對領域!

 

蕾絲小可愛絕對是必殺技,還附上緞帶會不會太犯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性友人一致推薦這套!粉色的小可愛,荷葉邊超有女人味的~

 

這樣讓男生怎麼有辦法把目光移開哩?超心機的一招!

 

如果對身材有自信,那就選擇能將胸前能解開扣子的棉麻睡衣吧>///<

 

如果妳是屬於比較害羞的女孩兒,其實選擇好駕馭的日系萌感女孩風格的睡衣,男生也會有怦然心動的感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純學生感,這套絕對非常厲害!

 

絲綢感的全套睡衣,不僅看起來可愛,重點是還很滑順好摸~~(妳懂得)

 

卡通印花很有童趣,綁上雙馬尾,簡直要把男生萌暈呀!

 

看似簡單的運動風小可愛,小小挖低胸口,屬於女孩的小小心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全不走賣肉路線的,其實反而更有種天然呆萌!就靠妳的無辜感來擄獲他的心吧!

 

當然,我們都知道除了性感女人味之外,還有更多地方能吸引男友,只是有時候透過巧思,還能夠營造兩人之間的相處情趣,為感情加溫呢!最後,如果上述的衣服對妳來說都有難度,偷拿一件男友的襯衫吧!包準也有妳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情人節 #睡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