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肯”涼鞋到底怎麼穿才不會像要去買菜啦!其實你只要熟練四大單品,就能輕鬆駕馭它

從去年就開始一直很火燒得勃肯涼鞋,別擔心!今年還是持續火燒!但每次出門前又很害怕穿了很像要出門買菜或沒來頭的就是覺得怪嗎?今天告訴你幾項單品,讓你輕鬆駕馭它!

長裙(條紋再度出現!)

配上休閒的布包跟紅色領巾,讓休閒風格點綴出重點。

 

包鞋款的勃肯的搭配,原來可以散發出“好女生”風格!(那個菜籃好可愛呀)

 

這樣帥氣俐落的打扮,配上休閒的勃肯涼鞋,反而減少了銳利感,添加了親和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褲/白裙

 

大叔係女孩誰說一定要穿牛津鞋!說是不是呀?

 

這樣運動和熟女的mix穿搭,實在讓我甘拜下風!完全沒有違和感(大驚)

 

直筒寬牛仔褲(基本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sual風格的詮釋,就是腳上指甲油決鬥的時刻!(浮誇)

介紹完黑色的勃肯涼鞋,現在要來介紹白色的搭配方式,但其實大同小異!根本不用花到你多少錢,因為相信我~這些東西你家衣櫃一定有!而且可能還不止一件(笑)

 

長裙

 

水藍色的長裙配上白色款,這樣清晰的感覺令人想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才不會忘記你呢“牛仔長裙”你就跟牛仔外套,牛仔褲一樣陰魂不散呀(笑)

 

洋裝

日本人真的是一年四季都可以戴毛帽呢(汗)

又一款與上面黑色系列相似穿搭!勃肯實在是太好發揮了呀!

 

白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孩風的打扮配上這樣的搭配,雖然說男生很不懂!但你們別管啦!我們覺得時髦就好(心)

 

全身白的搭配,配上桃紅襪子,真的超級可愛~感覺很適合配顆現在流行的粉紅頭(笑)

 

小直筒牛仔褲(合身)

簡單又casual的搭配,其實才是最能詮釋勃肯涼鞋的精神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他的草帽,小物的搭配在夏天也是很重要喔!

 

牛仔褲配勃肯=最舒服又不像買菜的裝扮!

 

希望這幾樣單品能解決出門前不知該怎麼搭配勃肯的女們,當然其中拖鞋穿襪我相信很多男生會滿頭問號,但沒關係!做自己開心最重要(抱)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