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包包,我有我的堅持,唯有Jerome Bocchio才能展現我獨特的品味!

1 / 1

有的人會覺得包包只是裝東西的袋子,但是對於重視時尚感的女孩來說包包可是一件必須要好好選擇搭配的重要配件!女孩走在路上要是穿的漂漂亮亮,可是包包像是要去菜市場買菜可是一點都不搭唷​!

來自法國的設計品牌 Jerome Bocchio 的包包完全可以說是一個充滿時尚品味的藝術品。

不管肩背、後背還是手拿包,只要是背上他們的包包,就能展現出女孩的獨特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erome Bocchio 的包包最好辨別的包款,就是上面有著一排一排像是梯形般的設計,一開始不習慣,但是卻越看越有味道,這就是藝術的奧妙之處吧!

如果也喜歡Jerome Bocchio的獨特品味,就和小編一起來追蹤吧!Instagram: jeromebocchioparis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