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cm小個子穿搭示範!人小穿衣哲學可一點也不小,小隻女孩走路要有風的秘訣?她可是專家!

哈比妹們照過來!你常常因為身高而選不到適合自己的衣服嗎?你常常因身高較矮,氣勢總是短人一截嗎?你因為常常要抬頭看人,而感到自卑嗎?今天要向小隻女孩們介紹一位在哈比界中的搭配小霸主:陳君君,讓她來告訴你「小隻女孩也能走路有風」,只要搭配得宜,你的氣勢也能高人一等的唷! 

1995 出生的她,雖然才剛滿20歲,但她的穿搭功力可是深到不行,一身絕佳的穿搭功夫,即使她只有155cm也能看起來比例好到像是有168cm這麼高

小隻女孩們,快來從君君的日常穿搭中找靈感,偷偷向她學幾招!

 

巧妙的利用目前正當紅的一字領,讓視覺集中在肩膀處,成功的把比例提升

一字領搭配短裙是君君的定番搭配!你看看她看起來像是只有155cm嗎?

聰明的搭配綁帶鞋露出腳背,能讓腿看起來更修長唷!

同樣是最近正赤炎炎的網球裙,迷你的長度讓君君勻稱的雙腿展露無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矮沒關係,比例好更重要!」

穿上露出腳趾的涼鞋鞋款,讓腿的視覺效果看起來更加延伸

燦爛的笑容是討人喜歡的關鍵呀!

回矇一笑簡直要被她融化哩!

多欣賞美的事物有益身心健康,快來追蹤君君的 IG 或是到她新開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按讚吧!

 

#小隻女孩 #穿搭 #陳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