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模式ON!海島國家穿搭推薦,把那些妳在台灣不敢穿的洋裝拿出來!

每當到海島國家旅遊的時候,一看見望無際的藍天和大海,心態也頓時開闊了起來,熱帶海島國家就是有種魔力,可以讓人同時變得遼闊且熱情,最明顯的地方就是在這些熱情的島嶼上,那些本來你不敢穿的衣服,竟然通通都敢穿了!!夏天來了,把度假模式ON!今天要提供你海島國家穿搭提案,把那些你在台灣不敢穿的洋裝拿出來就對了!

鮮豔洋裝
如果穿上色彩鮮艷的洋裝走在台北街頭,就像行走的水果,總覺得被注視著渾身不自在,但是在熱情的海島國家,穿上鮮豔的洋裝就像喝水一樣自然,越鮮豔越好,還深怕自己不夠鮮豔咧!首推黃色洋裝讓你比陽光更耀眼,那些你原本害羞的一字領、荷葉邊、大蓬袖等元素都變得何其美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朵洋裝
說到度假穿搭,怎麼可能不聯想起花朵元素,佈滿花朵的連身洋裝充分展現出度假風,細肩版型露出肌膚,既然來了就沒想過要白著回去,已準備好要曬黑一圈,這樣才有度假的FU啊!

挖背洋裝

一來到熱帶國家就會忘記保守是什麼,原本害羞不敢穿的挖背洋裝飛機一落地突然就敢穿了,不管是挖背還是挖手臂,在這裡挖哪邊都沒關係,大肆散發女性魅力,說不定在異國美好的夜晚就來個浪漫的豔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帽

與以上這些度假風洋裝最速配的搭配夥伴就是草帽了,兼具了遮陽功能以及搭配上的完整度,這頂草帽一定要裝進行李箱裡跟你一起飛過去,你的度假風格才能完美無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已經準備好了!那些本來在台灣不敢穿的洋裝通通塞進行李箱,把度假模式開啟!準備好要去海邊踏浪了啊!看更多度假風穿搭 IG:@9room_dajin

#度假穿搭 #度假風 #日韓風格 #洋裝 #海島型國家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連身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