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她穿VANS的感覺!longbord高手,會玩板的漂亮女孩

其實我們現在人腳一雙的潮鞋Vans,最一開始是一雙滑板鞋來著!品牌最初致力於為街頭滑板運動開發抓地力、耐磨性、避震性最佳的鞋款,一直到今天,Vans與滑板一直都息息相關著,而今天要介紹的這位帥女SUSANNA,最愛穿著一雙Vans、手抱著longbord,簡直就是Vans的最佳代言人嘛!

Vans Classic Slip on 棋盤格
Vans棋盤格本身就已超有存在感,SUSANNA會用純色的服裝搭配它,像是一身all white搭配,棋盤格的街頭感呼之欲出,或是一身紅,再用Vans棋盤格作為亮點,果然,歐美女孩最會駕馭這種性感的街頭風了!

Vans Old Skool 經典款
SUSANNA對於Vans Old Skool的愛不用我多說,看他走到哪裡都穿這雙就知道了,不論是踩著它去玩板,或是上街溜搭,這雙就是SUSANNA的愛鞋無誤!喜歡她穿Vans的感覺,用一點辣度喚醒Vans的率性不羈,SUSANNA習慣徹頭徹尾的運動風,再加入潮牌與一滴滴辣度,最後用穿得舊舊的Vans結尾,非常有自己的style,感覺隨時準備好要跳上longbor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ans Old Skool 紅色
暗紅色的Old Skool也帶出SUSANNA鮮明的個人特色,她給人的感覺像是加州陽光一樣耀眼!

像是SUSANNA對Vans的愛一樣,人生中找到自己的一雙怎麼也穿不膩的愛鞋真的很重要,想要擁有自己的風格,就要對某種單品如此偏執啊!若是想看到多SUSANNA的Vans穿搭,這邊用力給他按下去吧!IG:@susannawurz

#Old Skool #VANS穿搭 #名人穿搭 #板牌 #歐美風格 #滑板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