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鴨子推薦款!針織泳衣的復古魅力太誘人,每一套都好想敗,被燒得心好累

因為身材普普通通所以總是不會被比基尼燒到,但是偏偏會被針織泳衣燒得正著,因為略為保守的板型,且針織材質有一定的厚度會讓身材顯瘦,免除一般泳衣會有太過貼身的煩惱,再次重申你可能會對針織泳衣如何下水產生疑惑,但就像是比基尼一樣,誰會真的在乎機能性,針織泳衣的設計本身就不是用來炫泳技的,而是用來讓你在岸上比美的啊!

【兩截式針織泳裝】
愛在岸邊曬曬太陽、潑潑水的旱鴨子,激推兩截式針織泳裝,在岸邊的時候可以搭上牛仔短褲,或是配上簍空罩衫,穿這樣走在沙灘上可以小露性感又不會太裸露,針織泳衣的復古時髦會讓帥哥對你吹口哨。平常外出也可以利用上半部當作小可愛來搭配,復古的針織元素讓你的搭配更有度假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身式針織泳裝】
不喜歡太過裸露的泳衣,那麼這款一定很適合你,連身式針織泳裝擁有一定的厚度,能夠遮掩你的肉肉,利用復古配色的鮮明成功吸引眾人注目度,連身泳裝一樣可以搭配丹寧褲,再搭配一頂草帽你無敵時髦了!

針織泳衣針織畢竟是棉質,下了水會有彈性疲乏的問題,在玩水上遊樂設施時,針織泳衣也會有不夠貼身容易走光的狀況,但一般像是到海邊潑潑水、曬曬太陽的狀況,針織泳衣就能為你吸引眾人的目光,雞推給像我一樣的旱鴨子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有超多絕美的針織泳衣,按下去前要考慮清楚,因為會有被燒傷的危險! @jinoear 反正我是被燒到了拉!

#日韓風格 #泳衣 #泳衣推薦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針織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