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吃了那女孩!這位愛花的女孩,用花草繽紛了整面IG牆

如果你也喜歡花,那麼你一定會喜歡這個女生的IG,她名叫Katie Merchant ,有些人用文字記錄生活,有些人用影像記錄生活,而她,則用花朵來記錄生活。

Katie Merchant的IG牆上充斥著花朵,有些花朵來自於她梳妝檯上的花瓶中;有些是路上偶遇的花店;或是人行道旁的野花;有些來自於收到的花束,Katie負責把這些花朵美麗的倩影記錄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非常善於拿捏色彩,對於色彩學擁有絕妙的敏銳度,不只是穿搭上對於色調講究,就連拍攝取景,以及後製調色都貫徹一氣的講求色調濃淡輕淺及光影配合。

有些IG一看就知道主人非常有品味,而Katie Merchant的IG就是其中一位,感覺她的生活充滿色彩,但這些色彩雖繽紛卻不會顯得雜亂無章,特別喜歡她梳妝台的擺設,白色桌上只有一面圓鏡,桌上的陳列物與當天的花朵配色相互呼應,簡直就是一幅美好的靜物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tie Merchant的哀居牆面是一本色彩學的教科書,值得一再翻閱,並吸收成美感的養分,再轉化為自己的品味,現在就追蹤她培養一下自己的美感吧!@thankyou_ok

 

#Katie Merchant #歐美風格 #穿搭精選 #花草系 #風格達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