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喝⽔的女孩有救啦!這款氣泡⽔可以變身超多夢幻調飲外、還無糖無熱量~夏⽇最夯冷飲就是這一瓶!

⼀定有⼥孩跟小編⼀樣,雖然知道沒事多喝水可以變⽔水,但本宮就是辦不到啊!尤其是⼀到夏天,每天光⾛在外⾯火氣就滿點,隨時都想來個汽⽔或手搖飲降火,夏天曬⾁肉想要更沒有負擔,但喝⽔又總覺得有點無聊~到底該怎麼辦?
來來來~不喜歡喝⽔的女孩們,⼩編也幫⼤家找到解法啦!今天就要教⼤大家把⽔變好喝,讓女孩們不只喝出⽔水的肌膚,還可以⽤氣泡水隨時隨地就營造出生活質感~
不管單喝或做調飲都超優秀!這些網美級調飲重點還不快筆記先!

Point1:隨⾝⼀瓶! 是水也是時尚單品 
當然啦,氣泡⽔直接喝就很OK!除了喝起來沒負擔,超美包裝⼀樣⼤大燒到少⼥心!隨意在辦公桌、梳妝台放上⼀瓶,都可以輕易地在ig版⾯上成為it girl!清新湛藍的瓶⾝也讓妳不只喝得沒負擔、還比別人硬是多了分的時尚感吶!
Point2: ⼿殘⼥也學得會~網美級氣泡⽔水調飲秒達成!
不過如果以為只能單喝可就錯了!接下來小編還要教大家如何用Schweppes ®「舒味思」氣泡水,打造超夢幻的氣泡調飲!⽔果的⾹氛加上無糖無熱量的氣泡飲,用這種方式開啟夏天vacation mode很可以!!
#夏天必備!芒果果粒氣泡飲
#準備材料:芒果⼀顆、 Schweppes ®「舒味思」氣泡水(原味)一瓶、薄荷葉、冰塊。Step1:⾸先把芒果切丁,一部分搗成芒果泥,一部分保留芒果丁的狀態 Step2:先將部分芒果泥放置於杯底

Step3:在原本的芒果泥上面加上冰塊Step4:倒⼊Schweppes ®「舒味思」氣泡⽔ Step5:最後加上原本的芒果丁、並且放上薄荷葉做裝飾~就⼤大功告成!

#IG網美級漸層飲料!葡萄柚氣泡飲
#準備材料:葡萄汁一瓶、Schweppes ®「舒味思」氣泡⽔(原味)⼀瓶、檸檬一顆、葡萄柚⼀顆、冰塊。
  • Step1:杯⼦底先倒⼊葡萄汁,來取代果糖當作基底(份量約佔整個飲料的1/4)
  • Step2:接著放⼊入⼀一部分冰塊,並擺上檸檬做間隔,讓葡萄汁沈澱在最下⽅方
  • Step3:在檸檬上⽅加上冰塊,接著舖上葡萄柚⽚,打造多層次視覺效果

  • Step4:最後再壓上冰塊讓視覺上更加豐富Step5:最後加上氣泡⽔,超美的漸層飲料Finish!
是不是超簡單⼜又夢幻呢?這樣好拍⼜又好喝的飲料真的值得給它1000個讚啦,不快調製⼀杯 po上ig分享,一起喝出好品味(順便拍美照)才是好姊妹喔!
更多夏天美麗⼩小技巧>>>點這裡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