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閃照要這樣拍才時髦,不用親嘴嘴,用眼神交流就知道你們愛到爆!

你身邊一定有那種愛到如膠似漆的情侶檔,每天放的閃照不是親就是抱,意圖要閃瞎你的雙眼,直到有一天你會終於受不了按下UNFRIEND,真的不要當這種閃光大隊長,要放閃也要放得有禮貌,今天這對韓國情侶要教你怎麼穿情侶裝、怎麼拍情侶照才時髦,從頭到尾沒有親嘴嘴,也感受得到他們的愛得甜蜜蜜啊!

【相視而笑】
比起親親抱抱的老招,相視而笑才是放閃的高境界啊!你看我、我看你,眼神間愛的電流滋滋滋滋滋的快要起火,這樣有禮貌的放閃,我們會被閃得很愉快啦!情侶穿搭部分,不需要太過雷同,在顏色或是單品上相互呼應即可,像是同穿襯衫,或是同樣選擇白色系單品,這種低調的放閃實在賞心悅目!

【打打鬧鬧】
情侶間最自然的相處莫過於打打鬧鬧,把這樣自然的瞬間記錄下來,也會成為你們之間美好的共同回憶,這對情侶檔也跟我們一樣會鬥嘴、打鬧,這些生活點滴更值得被留念,即使是調皮地互相打鬧,反而更有粉紅泡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侶穿搭部分也建議女生偶爾穿上中性的衣服跟男友搭配,有時候不要只會逼男友穿上你指定的衣服,他穿什麼你再配合他一起穿,也是一種撒嬌的情調,女生穿上男孩風的衣服也相當可愛呢!

【牽手手】

情侶間最浪漫的舉動莫過於牽手了,光是這個小動作就能讓大家知道你們愛的有多濃烈,這對情侶攜手展現他們的時尚情侶穿搭概念,一起穿上風衣外套未免也太帥了吧!你也快點揪男友一起走一個瀟灑漂泊風,絕對能成為街上最帥氣的情侶檔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對又時髦又充滿粉紅泡泡的情侶檔高級的放閃,這下子是不是略懂放閃的藝術了呢?貼心叮嚀大家都要有禮貌的放閃,維持美好的社群禮儀喔!這邊看更多時髦閃照:@aneunhyeon__

#同色系穿搭 #情侶拍照姿勢 #情侶推薦 #情侶穿搭 #日韓風格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