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365天都是時髦率性的Demin style,超好奇她衣櫃裡到底有幾件牛仔褲!

今天要介紹的這位可以說是牛仔控界的教主-LIAN GALLIARD,FOLLOW她以來,她每次霸氣現身一定是穿牛仔褲,365天,天天都是Demin style,超好奇她衣櫃裡到底有幾件牛仔褲,奇怪的是,即使天天走丹寧風,卻一點也看不膩,她把Demin style融會貫通,對她來說穿丹寧就像呼吸一樣再自然不過!

【牛仔褲x高跟鞋=大人的休閒】
居住在雪梨的LIAN GALLIARD是一名創作家,從她的IG上也會發現她對影像質感的追求,身為一位職業女性,LIAN GALLIARD非常擅長將丹寧褲穿出都會時髦感,將牛仔褲x高跟鞋的組合就能讓丹寧褲的休閒一掃而空,率性乘以俐落,等於無限時髦。

【牛仔褲x短版上衣=健康性感】
LIAN GALLIARD擁有小麥肌與勻稱的身材,並且她擅長運用丹寧褲把握重點,再讓身材比例更迷人,她會以牛仔褲x短版上衣的搭配,讓腿的比例更為修長,不經意露出腰與平坦小腹,若隱若現展現健康的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丹寧短褲/裙=歐美休閒】
雪梨晴朗的天氣最適合穿上丹寧短裙,藍天白雲和丹寧藍相互呼應,露出健康的小麥肌,以丹寧搭配白Tee,最簡單的色調與搭配,最迷人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uble Demin=復古時髦】
由LIAN GALLIARD來示範高端的Double Demin再適合不過,較難駕馭的Double Demin可以穿出她的時髦霸氣,像是丹寧褲PLUS+丹寧外套,一整套的丹寧勁裝展現復古時髦風範,簡約、率性就是LIAN GALLIARD的穿搭關鍵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仔控一定懂,LIAN GALLIARD的丹寧搭配非常經典且簡約,而且沒有什麼昂貴的大牌,而是你我衣櫃裡都有的基本款,並且用她最鍾愛的丹寧貫徹風格,真的很值得細細品味啊!這邊看更多她的丹寧穿搭 @liangalliard

#丹寧褲 #丹寧風 #名人穿搭 #歐美部落客 #歐美風格 #牛仔褲推薦 #牛仔褲穿搭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