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的好大家都知道,快穿上RE/DONE的復古翻新牛仔褲展現你的舊時光時尚感吧!

1 / 1

牛仔褲是大多數男孩女孩衣櫃裡的必備單品,像小編自己就不只一兩條牛仔褲而已,只要在剪裁上有一點點不一樣,穿起來就會有不同的效果真的超神奇啦!而且牛仔褲不只可以穿的隨性輕鬆,搭上一雙高跟鞋也會瞬間變得幹練、性感,只能說不買他要買誰啦!

近幾年來復古風潮越吹越烈,不管是復古襯衫還是仿舊款刷色牛仔褲都變成男男女女的最愛,也因為這樣歐美超模們便愛上了RE/DONE這個以1960年代合身剪裁和復古風格牛仔褲為主的牛仔褲品牌。

RE/DONE有著非常多種的褲款,不只長褲短褲兼具,從貼腿的緊身牛仔褲到寬雖舒適的都有。看他種類多的小編都想馬上再買兩件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復古,RE/DONE更是走在時尚尖端,近期流行的喇叭褲和破壞風,你想要的應有盡有。就連最近夯得亂七八糟,女孩們躍躍欲試,男孩們皺起眉頭的露屁屁牛仔褲也有啊!

不管你是跟小編一樣已經開始摩拳擦掌要來買個一兩件的人,還是打算參考一下牛仔褲穿搭的人,小編告訴你,追蹤按下去就對了啦!IG: shopredo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RE/DONE #丹寧 #仿舊 #復古 #歐美 #牛仔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