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褲這麼好搭,爆紅很合理!給大家推薦一個年度最強cp ——大衣+寬褲

距離春節已經不到一個月了,小蜜糖們都準備好節日的「戰袍」了麼?肯定有很多小蜜糖正打算入手一件新大衣,那一定不要錯過今天的內容哦!貼心的我要給大家推薦一個年度最強 cp ——大衣+寬褲。相信我,2019 年這樣穿,肯定美炸了!!!

 

寬褲紅了整整一年,到冬天大家依舊穿不膩,誰讓它時髦又不顯肉,好穿又好搭呢!而大衣+寬褲更受寵 ,很多時尚博主都超愛。集優雅大氣於一身,還舒適自在。最重要是穿法很簡單,只要記住以下 3 個搭配組合就能輕松搞定啦!

✦ 大衣+9 分闊腿褲+短靴 ✦

不要以為 9 分寬褲只有春夏才能穿哦,配上短靴和長襪,即使再冷也不怕啦!春節回家這樣穿,等於很貴很時髦!

如果大衣和寬褲的顏色偏暖色調,那就可以挑選一雙低調的暗色系靴子,比如黑色或者深棕色。這樣能讓視覺重點都在服飾上,不會過於花俏,沒了視覺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都是暗色調的服飾,那可以挑一雙亮色短靴來豐富整體造型,比如一雙大紅色的短靴就是不錯的選擇,既有春節喜慶的氛圍,又不會因為大面積紅而顯得俗氣。

亮眼的黃色短靴也不錯,搭配經典的駝色大衣剛剛好,吸睛又不過分搶眼。完全可以考慮讓它做妳的新年「戰靴」。

想走搭配捷徑的小蜜糖可以挑選一條百搭的白褲子,已經推薦過好幾次啦!有了白褲子,看中任何大衣幾乎都可以拿下,還不用擔心搭配不好而穿不出門。像劉雯這樣全套白色單品,再搭配一雙寶藍色靴子就很高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能搭配白褲子的靴子也很多,今年流行的動物紋鞋款,或是亮色的鞋款都可以。白褲子的可愛之處大概就是它超強的百搭能力了,可以讓所有喜歡的單品都能和諧相處。

九分褲長度剛好到靴筒的位置,一小截膚色剛好若隱若現。想讓整套 LOOK 在小細節上的勝出。小蜜糖們可以在襪子上多費些心思,既能保暖又多了一個吸睛點。

小個子女生也不用擔心,只要記住強調腰線這一小心機,就能完美駕馭大衣+寬褲啦!無論是選高腰褲,還是利用大衣的腰帶來提高腰線都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大衣+寬褲+運動鞋 ✦

大衣+寬褲除了可以搭配短靴,還可以搭配各種運動鞋。高跟鞋穿累了,換上舒適好走的運動鞋也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妳搭配的是九分寬褲,也可以利用襪子來打造層次感。想要吸睛就選些亮色的長筒襪,想要低調就選擇與鞋子同色系的襪子,不同的風格全看妳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可以穿拖地長褲來搭配運動鞋,保暖時髦兩不誤,即使搭配上一雙偏大的鞋子也不怕,褲子一遮就看不到啦!

高個子的女生可以搭配一雙經典的平底布鞋。拖地的褲擺,走起路來都能帶風,再加上大長腿的加持,絕對時髦感滿分!

✦ 大衣+拖地寬褲+尖頭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小個子女生是不是就駕馭不了拖地長褲了呢?當然不是,搭配上一雙尖頭高跟鞋,一樣可以打造大長腿和完美身材比例。

秋冬穿拖地長褲,最大好處就是能藏,不僅藏秋褲,還能藏鞋跟。穿再高的鞋子,只要褲腿一放下來,誰還知道妳穿了多高的鞋呢,簡直又暖又美!

而尖頭鞋可以起到視覺上的拉長效果,是妥妥的顯高心機。讓妳即使不穿恨天高,也能擁有大長腿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尖頭鞋本身秀氣,和大衣+寬褲組合到一起,有一種港風的時髦感,既優雅又很有女人味。

(以上圖片來源:@她讀

當然,如果不想過於正式,可以搭配運動風的寬褲,褲腿兩側的條紋能讓妳顯高酷帥兩不誤。

 

#中腰寬褲 #冬季闊腿褲穿搭 #大衣 #大衣推薦 #大衣搭配 #大衣穿搭 #寬褲 #寬褲穿搭 #日韓風格 #歐美風格 #牛仔寬褲 #秋冬寬褲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闊腿褲 #闊腿褲搭配 #闊腿褲穿搭 #高腰寬褲 #黑色寬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