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穿搭靈感 x 網店:這位韓國女生告訴你,時尚又知性的氣質只需用簡約單品打造

「知性」兩個字從時尚的角度來看,蘊含著優雅、大方得體的態度,有一種低調得來,卻又散發出個性的吸引力。特別對於 30+ 的女士來說,相信你也希望精通這種優雅的時尚態度。如果我說有這氣質的歐美時尚界代表是 Victoria Beckham,相信也沒人會反對。由她日常的白 tee 造型,到她擅長的 power suit 穿搭,甚至是上次在 哈里王子與 Meghan Markle 婚禮上的禮服造型,每一次你都會覺得她既時尚又知性。

不過作為身型相對嬌小的亞洲女生,受先天條件所限,我們也不能直接將歐美女生的一套搬到自己身上。如果你也鍾情這種風格,不如來參考一下這位名叫 Nari (@nari__k)的韓國女生之造型。

從她的 Instagram 可見,其實她穿的都是你和我的衣櫃裡都會有的經典單品,例如是恤衫、西裝外套、長裙、牛仔褲⋯⋯不過重點時要選有質感或者有細節的款式。在造型技巧方面,嘗試 roll 衣袖、褲腳,將衣服 tuck-in,又或者是配搭中長襪子,然後再配搭精緻的耳環、戒指,都能低調地為造型加分。另外,Nari 亦有自己的時裝網店 Simplement,看中她身上所穿的單品,你還可以跟著入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implement #名人穿搭 #時裝 #穿搭精選 #韓式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