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向日系品牌設計師偷學幾招,她們可能是最會穿搭的 3 位短髮女生!

多次,我們向超模、演員、明星學習穿搭技巧,不過大家可否聽過一句俚語「高手藏在民間」?正因為如此,POPBEE 接二連三地找了 IG 上引起話題的搭配好手跟大家分享,這次則是精選了三位在時尚圈闖出一番名堂的女性工作者,她們紛紛擔任了現在具有極高人氣的日系品牌的主理人 / 設計師 / 總監,而且都有一頭俐落短髮,你或許還不認識她們,不過在看過她們的穿搭之後,一定會對她們產生好奇。

AICO

來自我們三番兩次介紹過的日系品牌 Clane,先是介紹過主理人松本惠奈、妹妹松本有理奈之後,再來就是擔任設計師的 Aico 了!最近她將耳下短髮修的更俐落像是 Pixie Cut 的短度,不過仍保有具個人特色的瀏海,總是勾耳後的 Aico,在耳環的選配上也相當用心,正因為如此個人氣質的不同,所以賦予了優雅的 Clane 風格幾分個性感,也別有一番風味。

吉田怜香

從日雜《ViVi》讀者模特兒出道的吉田怜香,之後曾入選日本女生心中的時尚達人,進而在 2013 年創立了個人品牌「Life’s」,她日系知性的穿搭風格中又帶些率性,不管是品牌或是個人,粉絲數都隨著時間日益增多。近日吉田喜歡在簡約穿搭中混上一點法式風格,像是將領巾綁在脖子上,便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另外她也是位層次穿搭法的佼佼者,向她偷師絕對是再適合不過了!

中村真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村真里為品牌 RIM.ARK 的總監兼設計師,比起上面兩位她的穿著打扮再更簡約,輕熟一些,能簡易地展現個性的 Monotone 同色調穿搭法,至於她的耳下短髮大多時間都是綁起來收得乾淨,相當符合她俐落的女強人風範,要如何將素色的單品穿的好看?參考中村真里的 IG 絕對能給你滿滿的靈感!

文章來源:向日系品牌設計師偷學幾招,她們可能是最會穿搭的 3 位短髮女生!

#aico #中村真里 #吉田柃香 #名人穿搭 #品牌設計師 #日系 #日系穿搭 #短髮穿搭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