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get回頭率!3招『擺脫路人感』穿搭技巧,秒贏過其他小姊姊!

1 / 1

女孩們有沒有這樣的疑問:『為什麼有些人的穿搭可以這麼顯高級,可是你的就亂七八糟?』穿搭編聽到大家的心聲了,這就來拯救女孩們,其實想擺脫這種『路人感』超簡單,以下3個小TIPS記起來,你就能成為穿搭小能手!而且這篇穿搭教學,適用各種風格喔~趕快收藏起來!

 

 

擺脫路人感穿搭技巧 – 上下反差 內外平衡

穿搭的重點就是要把自身的優點刻劃出來,並且隱藏缺點、調整比例。上半身如穿著較為寬鬆一點的外套,下半身絕對要搭配較為緊身的褲子或是直筒裙,上寬下窄形成倒三角,看起來就會很瘦!花色方面,如果外套是風格較為強烈,花紋較為複雜,那其他的單品就都是要簡單搭配,讓主角就只有一個,不會看起來太繁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擺脫路人感穿搭技巧 – 同色系中找靈感

同色系絕對是穿搭小白們一定要學會的一招,平常也可以多從各網拍中尋找靈感。從衣服的大色塊面積去決定主色系,這時候其他單品就可以跟著主色系去尋找,搭配差不多色調的配件,這樣就可以簡單完成一套高級感十足的穿搭。

 

 

擺脫路人感穿搭技巧 – 善用配飾 不嫌麻煩

多數女孩衣服穿完之後,就以為完成了搭配,但其實適當的加上配飾,反倒會讓穿搭看起來多了一些小細節而更加分!配飾也不用太多,一頂報童帽或是簡單的小項鍊,都可以替你的穿搭多一分精緻,從路人變潮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如何從穿搭小白變成懂穿小姊姊,你記起來了嗎?衣服絕對不是穿上去就叫穿搭,搭配上一點點小改變能讓自己變得好看,也能獲得正面能量,開心一整天,這不就是穿搭的意義嗎?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色穿搭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高級感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