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女孩的穿搭教科書,她古靈精怪的厭系風格時髦感全開!

厭倦無聊、討厭平凡,人生短短,不想穿無聊的衣服,而穿搭的魔力就是用自我的品味把衣服穿出跟別人不一樣的調調,今天要介紹的這位韓模-SOYU,她的與眾不同會讓你眼睛為之一亮。

 

SOYU的小臉好精緻,一頭短髮配上眉上瀏海讓她靈氣逼人,雖然是韓國人,但是平常的穿搭偏好日系風格,可能也因喜愛日本文化,因此近年來將模特兒工作的重心放在日本,也可見她的日系風格越來越內化,走出自己的風格大道。若你討厭一成不變的穿搭,SOYU古靈精怪的穿衣哲學非常值得參考。

SOYU穿搭關鍵元素一:古著洋裝
因在日本發展的關係,SOYU的氣質有時帶有日雜模特的空靈感,也吸收了日本獨特的日式古著感,搭配古著洋裝是一種穿搭功力的考驗,SOYU用丹寧元素揉合了老件的復古,穿出現代感、時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YU穿搭關鍵元素二:紗裙
SOYU穿搭紗裙時,就像是日劇女演員般復古又華麗,夏季時內搭背心單穿紗裙,"透膚感"是夏天的真理,冬季時搭配大學Tee和球鞋,文藝氣息藏不住,或是搭配西裝外套創造衝突感,穿搭力好深厚!

SOYU穿搭關鍵元素三:膝上襪
SOYU穿膝上襪一點也不是印象中的模樣,不是辣妹風、沒有性感小野貓,她把膝上襪穿出日系女高中生變異版,帶點叛逆的氣息,不會被誰豢養的古怪少女,文藝融合了叛逆,造型變化度高,但卻又維持著自我的一貫風格,實在好逆害!

SOYU穿搭關鍵元素四:貝蕾帽
SOYU常常以貝蕾帽點綴在休閒穿搭中作為亮點,同時襯托出她的精緻小臉,讓她的好比例更加倍突現,並且讓搭配的完整度更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也被這位精靈系穿搭寶典一秒圈粉,把她當作icon照她這樣穿準沒錯啦!一鍵追蹤這邊按下去:@merrymarie_

#merrymarie_ #古著洋裝 #名人穿搭 #日韓風格 #穿搭精選 #精靈系 #紗裙 #膝上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