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尚你懂嗎?紅翻天的『襪套鞋』,價位由高到低一次報給你

已經紅一整年的襪套鞋還沒退流行,穿在路上依然會引來許多注視。這種似襪非襪的高筒具有超級好的彈力,穿起來舒服又好走,幾乎走一整天都不會累!冬天穿更是有保暖腳踝的功效;編輯幫各位整理許多不同價位和款式的襪套鞋,想趁冬天入手一雙的趕快看下去囉!

 

|襪套鞋|

#balenciaga

巴黎世家的襪套鞋已經是家喻戶曉,也是帶起襪套鞋流行的品牌,穿這雙的名人更是多到數不清,舉凡時尚界的名人絕對都有入手一雙,設計太舒服所以也是機場穿搭必備。但是巴黎世家真的貴桑桑的!建議有預算的人在考慮哦!

#Alexander Wang×adida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迪達和Alexander Wang的聯名襪套鞋配色超級可愛,三葉草的LOGO讓襪套鞋更有活力和青春氣息。小腿肚肉肉或有肌肉的女孩最忌諱腳踝消失,所以襪套鞋設計貼合腳踝連接小腿的部位,視覺上會讓腳看起來超細!

#puma

由於襪套鞋變成年輕人追隨的時尚潮流,連Puma也出了襪套鞋的款式。其實這樣的設計真的有幫助腳的活動和保護作用,除了休閒搭之外,Puma的襪套鞋也是真的可以穿去運動哦!

#GraceGift

網路店家GraceGift也有出襪套鞋,設計一樣時髦好搭,價格親民許多非常好入手;柔軟的彈力布料長到拴住腳踝的位置,減輕走路的負擔,真的很像穿著襪子在走路!試過的都會愛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襪靴|

看完平底休閒運動款的襪套鞋,想挑戰跟靴型的襪靴也是超好看!雖然有微微的高度,但因為有襪套保護腳踝,走起路來完全不費力,超輕盈!如果妳不太會走高跟鞋,有些場合又需要正式淑女一點的鞋款,編輯就超級推薦穿襪靴,而且襪靴的呈現多變,可以優雅成熟也可以帥氣街頭!

#bershka

#ALDO

多了鞋跟,拉長比例的效果又更好了!而且雖然卡在小腿一半,卻完全不顯腿粗,反而整個腿直挺挺的,身體更修長!細跟的襪靴看起來優雅又有女人味,出去約會或社交場合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vemadden

stevemadden他們家出了超多襪靴款式,不論是細跟或粗跟都有,基本上襪靴相較於一般高跟鞋來的好走很多了,但如果真的需要走很多路或是久站,建議一定要選擇粗跟的設計哦!襪靴超百搭,配一件牛仔褲或寬褲就簡單又時髦:也可以選擇有點刺繡或亮片的造型,會更吸睛!

冬天真的非常適合穿襪套鞋,像是褲子常常會露出一截腳踝的部分,襪套的設計真會保暖到!編輯也穿過襪靴逛街一整天完全不累,而且好看又百搭!穿出去就是有一種架勢在~還沒嘗試過這款舒服又時髦的鞋一定要去試試看,穿過的人一定懂!

#ALDO #Alexander Wang×adidas #balenciaga #bershka #GraceGift #Puma #stevemadden #女孩球鞋 #穿搭精選 #襪套鞋 #襪套鞋推薦 #襪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