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雙能贏它!Nike新款『純白奶油』球鞋,顯瘦顯腿長、誰穿誰好看!

1 / 1

老爹鞋的魅力持續延燒,但今年秋冬熱度依然不減!但滿大街跑的Balenciaga老爹鞋,沒搭配好又容易看起來太過笨重,比例上也容易讓女孩們搭出NG感。那到底女孩們想穿得舒適好看,該選穿什麼樣的球鞋款式呢?NIKE這雙新品絕對是你的好選擇,不得不說他們真的是太懂女孩心,顯高顯腿長設計根本是穿搭救星啊!

 

 

Nike M2k Tekno老爹鞋輪廓現代中又帶有一點復古,整體來說也是一雙很有辨識度的鞋款。以鞋型來說,非常適合調整身材比例,小個子女孩穿上立馬擁有大長腿,而高個子女孩穿上,則立馬把腿部比例更往上提高一個層次。

圖片來源:@nmind_sneak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2k雖然有出了非常多的配色給大家挑選,但要說到適合秋冬又百搭,絕對就非這雙奶油白莫屬了,好駕馭又凸顯溫柔感~加上鞋款本身非常輕盈,上腳也相當舒適,要說是秋冬必入手的一雙球鞋也絕對不為過啦!

圖片來源:@nmind_sneak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Nike M2k的介紹,這款新設計是不是真的讓人好心動啊!快來去找你的代購買一雙,晚了可就搶不到了哦!

撰文編輯 #cora

 

 

#NIKE #增高穿搭 #女生球鞋 #女生球鞋穿搭 #好比例穿搭 #球鞋推薦 #球鞋穿搭 #老爹鞋 #顯瘦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