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賣就秒殺!kith x kangol莫蘭迪色系聯名設計才不撞款,簡直逼人包色!

1 / 1

聯名潮流在時尚圈中成為一種趨勢!就連各種食物品牌也能跟服飾掛上鉤,或是難以親近的大牌也跟一些平價品牌出聯名商品,讓消費者能夠用更少的價格,去享受大牌的品質!美國潮牌Kith最近就跟Kangol推出了新款聯名,居然是莫蘭迪色系的鐘形帽,顏色都超讓人心動,每款都想包色!想知道有哪些顏色的話,就趕快看下去吧!

 

 

這次Kith和Kangol聯名的帽款,就是Kangol最經典的鐘形帽,代表者經典與潮流重新演繹的聯名款式,作為穿搭水水的妳們,當然不能錯過這次聯名款式,而帽款的是使用100%純羊毛製成,保暖度十足,作為秋冬的帽款再適合不過了!

圖片來源:@kit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系列的帽款總共有6個顏色,基本上都是莫蘭迪色系為主,分別是霧灰色、深藍色、棕駝色、玫瑰紅、米白灰、寶寶藍,女孩們看到這幾個顏色,是不是已經超級心動了呢?而且每一個顏色都超級有質感,搭配穿搭又能大大加分,怎麼能有不買的道理呢?

圖片來源:@kith

 

 

Kangol的帽款一直以來都是屬於中性帽款,所以男生女生都可以買來戴喔!拿來當作情侶帽款或是好姐妹的閨蜜帽款也非常適合!這次Kith與Kangol的聯名logo,上面有Kangol經典的袋鼠圖樣,配上Kith的方框字樣,小細節超級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ith

 

 

此次聯名帽款的售價是一頂NT2200,但目前官網都已經是售完的狀態,大家可以隨時關注官網是否有補貨,趁補貨時趕緊手刀下單吧!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ngol #kangol推薦 #kangol鐘形帽 #KITH #女生帽子 #女生帽款推薦 #帽子推薦 #穿搭 #穿搭推薦 #穿搭配件 #聯名帽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