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喊+1的神級鞋款!Nike最新銀白配色Air Max,仙氣滿分+溫潤可愛!

1 / 1

女孩們的鞋櫃中,少不了的就是白色球鞋!而且也是永遠不嫌多的球鞋種類啊~畢竟白鞋很容易髒,有的時候替換穿也比較方便,不同種類的白鞋也能讓穿搭體現不同的感覺,今天穿搭編又要來推薦大家一雙仙女系白球鞋,絕對跟你鞋櫃裡的那雙不一樣!趕快一起來看看細節吧!

 

 

這雙小白鞋的外型很修長,也很簡約!整體是用白色網布底配上銀色logo,皮革+網布的設計也讓鞋款更有層次感,不會太單調!而網布的材質也讓大家穿在腳上更加透氣,不會有悶悶的感覺!加上氣墊特殊設計,讓大家走再久的路也都感覺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mind_sneaker

 

 

加上這雙微厚底的設計,視覺上也會有增高的效果,小隻女們穿上能夠立馬讓身高+5公分!還有它的鞋後跟有包覆到腳踝,所以鞋款穿起來就能讓腳踝更加纖細,銀色的弧線邊條也讓鞋款看起來有種時髦感,讓妳的小白鞋看起來就跟別人的不一樣!

圖片來源:@nmind_sneak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這種白色帶有銀色色系的鞋款,最適合搭配的褲子就是各種丹寧褲款式,比如說灰色寬丹寧褲或是9分牛仔褲,也能讓穿搭更加有型!選擇能夠露出腳踝的褲款或是裙款,能夠最大展現這雙鞋的優點,讓腿看起來更細!

  

圖片來源:@nmind_sneaker

 

 

大家看完這雙Nike球鞋是不是覺得真的很美呢?真的就是仙女級球鞋吧~穿上去走路都自帶仙氣!女孩們如果最近正在尋找一雙好看的白鞋,也可以入手這雙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Rita

 

 

#NIKE #Nikeairmax #Nike球鞋 #女生球鞋 #女生球鞋推薦 #球鞋 #球鞋推薦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