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子、牛仔褲太鬆怎麼辦?6招幫你解決困窘情況,輕鬆解決腰圍太寬的問題!

1 / 1

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買到錯誤尺寸的經驗吧?如果是上衣、外套類的還好處理,但若是褲子腰圍太鬆可就麻煩了,首先褲子的單價較高不穿顯得浪費,但腰圍太鬆也難穿搭,下場往往就是冰在衣櫃裡。為了解決褲子太鬆的困擾,我們整理了六招急救妙招,簡單加工就能立刻縮小褲子腰圍!

 

 

褲子太鬆怎麼辦?急救方法一:

有些褲頭比較不適合繫上皮帶,有可能是本身就沒有設計皮帶環,又或者是出自於造型考量,不過太鬆的褲子即便好看也不能硬穿出門。可以考慮把原本的褲腰拆掉,再依照你的身型來修改,打造出貼合腰身的褲款,不過這個方法比較麻煩的地方在於,除了褲腰外,大腿、臀圍都必須要跟著調整,才不會顯得褲款線條不順導致比例不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褲子太鬆怎麼辦?急救方法二:

如果不小心買到太鬆的牛仔褲,該如何急救呢?因為牛仔布料較為紮實,比較難自己動手修改,且牛仔褲單價也較高,沒有經驗的朋友很容易失手賠上整件!這邊推薦你簡易的急救方法,就是使用熱水清洗,利用面料縮小的特性來達到緊身的效果,不過這個只適合棉質的牛仔褲,下水前務必記得先看標籤。

 

 

褲子太鬆怎麼辦?急救方法三:

褲子太鬆最簡單也是大家最常用的方式就是直接繫上皮帶,但總顯得有些單調,也有可能與當天的穿搭不合,這邊提供你一個新的方法,就是改用絲巾代替皮帶,不僅能增添穿搭的豐富度,還多了幾分優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褲子太鬆怎麼辦?急救方法四:

裁縫苦手的朋友也先別急著冷凍太鬆的褲子,市面上有販賣調整式鈕扣,主打免縫就能縮小腰圍。安裝方法也非常簡單,只要將鈕扣尖端那面穿過布料,接著再底座裝上扣環即可,拆除的方式也同理,拉掉後方的扣環就可以恢復原狀囉!超方便又實用的工具瞬間解決褲子太鬆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褲子太鬆怎麼辦?急救方法五:

臨時找不到工具,也變不出調整鈕扣該怎麼辦?為了救急可以拿別針來擋一下!將褲子太寬的部分抓出來,再將別針扣上來收緊腰圍;如果連別針也沒有,燕尾夾也可以作到類似的功效,但舒適感也會降低一些。

 

 

褲子太鬆怎麼辦?急救方法六:

橡皮筋也能急救太鬆的褲頭喔!將橡皮筋穿在褲子鈕扣上,接著將橡皮筋穿到一邊,再拉到另一頭,最後再繞回綁在鈕扣上面,就可以有效地收緊褲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買到腰圍太鬆的褲子,一穿上去就會掉下來,但用皮帶或絲巾卻使得整個腰部比例怪異,不想白白浪費一件褲子的朋友,可以先參考我們上面的六招急救,若還是無法達到滿意的功效,那就只能考慮拿去給專業人士修改了。

撰文編輯 #Lulu

 

 

#牛仔褲 #牛仔褲太鬆 #腰圍 #褲子 #褲子腰圍 #褲子腰圍太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