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她是最會駕馭網襪的女孩兒也不為過,讓這位網襪達人示範網襪的五種搭配,還不快學起來賣性感!

「網襪」是許多女孩只敢遠觀不敢褻玩焉的穿搭單品,因為擔心自己無法駕馭網襪的性感氣勢,也擔心自己會畫虎不成反類犬,想要變身性感女郎卻不小心流於俗氣,所以總是對網襪敬謝不敏。而今天有請這位歐美女孩,簡直就是將網襪把玩在手掌心間的網襪達人,說她是最會駕馭網襪的女孩兒一點也不為過,今天就讓這位網襪達人示範網襪的五種搭配,穿出性感又率性的氣質,還不快學起來賣性感!

#網襪+牛仔褲
這可是近期最火的網襪搭配法,把網襪穿進破牛仔褲裡,讓牛仔褲刷破的破洞處隱約露出網襪的格線,這種穿法能讓網襪的性感指數降低,並且提升街頭感,這樣潮味十足的小細節,能無所保留的展露妳的獨特風格!

 

#網襪+窄裙
這可是網襪的定番搭配法,性感小野貓指數暴錶,若是不想太妖媚,可以學習一下 all black 穿搭法,讓網襪穿出搖滾的壞壞女孩風格。

 

#網襪+球鞋
誰說網襪不能與運動休閒風match,像她這樣搭配球鞋的穿法也別有一番趣味哩!

 

#網襪+膝上靴
穿膝上靴時,微露出大腿肌膚就是最性感的特徵,這個時候搭配網襪能讓妳的性感指數及個人魅力指數都狂飆,上半身建議搭配oversize的大學T,或是蓬鬆的毛衣,完美展現慵懶的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襪+短靴
網襪加短靴八字超級和,這兩者搭在一起出錯率0%,若是擔心不知道該如何搭配網襪,就先把短靴拿出來就對了!

 

也歡迎追蹤她尋找更多網襪穿搭靈感:@xgloomypulsion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穿搭 #網襪 #網襪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