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款+1!溫柔感滿分的奶杏Converse,愛心鞋標超可愛、誰看誰融化!

1 / 1

Converse真的是不管過了多少年,都是最經典、最百搭的鞋款!加上每年都會出新色,或是限定款讓人忍不住收藏!如果你剛好是Converse迷,就千萬不能錯過今天穿搭編要介紹的限定新款,米白配色+愛心Logo,有哪個女生看了不愛?看到這裡妳們是不是已經超級好奇了呢!想知道更多細節就趕快看下去吧!

 

 

先從顏色開始說起,這次是一雙米白色的鞋款,但是在鞋頭、鞋底甚至是車線上,呈現的色階都不同,讓整雙鞋的顏色更有層次感,相較於整雙全是同一顏色的鞋款,這雙更有設計感,色系也很清爽!加上棉麻材質,也讓鞋款不厚重,穿在腳上非常輕盈!

 

圖片來源:@kuku.gei sto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就是這雙限定款Converse的重頭戲!就是超級可愛的愛心形狀的刺繡logo!選用奶茶色的底色配上整雙Converse更凸顯特別感,字體選用的是紅色+藍色星星,也為鞋款增加復古感,只能說女孩們看到這雙鞋,怎麼能不為它的外觀淪陷呢?這雙雖然是限定款,但是價格只要一雙台幣2760,是許多小資女們都能負擔的價格啊!

圖片來源:@kuku.gei sto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這樣擁有特別logo,顏色又是非常溫潤百搭的鞋款,不管搭配什麼服飾都不會出錯!穿這雙走在路上一定會吸引不少路人的眼光,女孩們趕快手刀去找代購下單吧!

撰文編輯 #Rita

 

 

#Converse #onverse新款 #女生球鞋 #女生鞋款 #愛心標 #球鞋 #球鞋推薦 #鞋款 #鞋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