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排隊、免代購!Nike官網就能買到的4雙人氣鞋款推薦,最低只要$1800!

1 / 1

大家想要買球鞋的時候,會選擇去哪裡買呢?除了去實體店面試穿購買之外,在網路上要買鞋也相當方便!如果妳本身沒有信任的代購賣家,不妨到各大品牌的官網看看!今天穿搭編就特別找了Nike官網值得購入的好看鞋款!而且尺寸都很齊全,快來看看有沒有妳喜歡的設計吧!

 

 

Nike Waffle One(NT3600)

Nike Waffle One這系列,總共有7個顏色可以選擇!這雙鞋款將透明網布、復刻麂皮融入在鞋子的設計中!穿起來非常有活力~透明網布還能透出可愛的襪子,非常特別!加上餅乾底讓這雙鞋有更穩的抓地力,走路更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 Owaysis (NT 1800)

運動涼鞋不再只局限於運動才可以穿!Nike的運動涼鞋光是這個奶茶色就是最百搭的鞋款!春夏天穿涼鞋配裙裝很清爽!秋冬則可以穿襪子搭配涼鞋,輕鬆打造日系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 Ryz 365 (NT 2,900)

Nike Ryz這雙鞋大家都知道吧!底部鏤空的三角形設計也是這雙鞋最大的特色!加上厚底的設計,女孩們穿上去就能顯腿長!再加上白色百搭,當然要趕快買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 Venture Runner(NT2,700

Nike Venture Runner是一雙以80年代致敬的球鞋!用的是柔軟的內底和網布鞋面!其中的nike logo是特別使用可見式縫線,讓鞋款看起來更可愛!加上灰粉配色,鹽中帶甜適合每個女孩!

 

 

以上就是4雙好看的Nike球鞋!而且在官網就可以買到,有保證完全可以安心購買~大家趕快去官網逛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Rita

 

 

#NIKE #nike鞋款 #nike鞋款推薦 #女生鞋子推薦 #女生鞋款 #女生鞋款推薦 #鞋款 #鞋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