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看了先融化!Nike新款Waffle Trainer 2球鞋設計,可愛配色+細節超加分!

1 / 1

又到了穿搭編推薦新款球鞋的時間啦!今天要來介紹的Nike的鞋款Waffle Trainer 2,這次款式走復古路線,配色、細節設計也是相當可愛,一定又會擄獲一大堆女孩們的心,準備拿出魔法小卡買起來!想看更多細節和設計靈感,趕快跟穿搭編一起看下去吧!

 

 

這次Nike的新款Waffle Trainer 2,外觀採用的是經典版本的雛形設計,搭配的奶油杏色網布,粉裸色與湖水綠麂皮裝飾,Nike的logo上還有小蜜蜂做裝飾,在鞋帶和鞋墊的地方融入軟木塞的紋路,讓整體鞋款展現一種溫柔可愛感,穿在腳上也能讓整體搭配更加分!

 

除了在正面和側面各有小巧思之外,在鞋款的後跟也有特別的設計!粉裸色與湖水綠麂皮的拼接縫上Nike的字樣,在湖水綠麂皮上,更是充滿童趣感的緞帶刺繡,還寫上 NIKE的專屬標語:JUST DO IT ,細節度滿滿的鞋款,女孩們還不趕快收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Nike新款鞋的介紹啦,是不是超級可愛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找妳信任的球鞋代購買起來,成為最時尚的水水吧!

撰文編輯 #Rita

 

 

#2021女生球鞋推薦 #NIKE #nike新款 #女生球鞋推薦 #女生穿搭 #女生鞋款 #新款鞋款推薦 #鞋款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