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誰又想到這麼多年後戴安娜王妃還會帶起時尚潮流?這次是單車褲!

雖然戴安娜王妃經已離世 21 年,但不論是她的精神還是她的風格,都是長傳不滅的。在我們的印象中,戴安娜王妃的形象是高貴典雅的,許多時都是穿著套裝或是連身裙,不過誰又想到這麼多年過去,她的單車褲造型才是最新興起的潮流?

說到單車褲,很多人都以為是 Kim Kardashian 的招牌 style,其實戴安娜王妃早在 95 年開始就多次穿著這件單品外出。今年,除了 Kim Kardashian 和 Bella Hadid 曾經演繹過外,更有很多時裝品牌如 Dion Lee、Nina Ricci、Off-White 等都推出了單車褲造型的設計,可見其時尚潛力。戴安娜王妃通常會以衛衣或是運動裝配搭單車褲,而今年則流行把單車褲跟西裝外套、恤衫等較視覺衝突感的單品混合配搭,兩者各有特色。你又喜歡哪一種風格多一點?

SOURCE
Harper’s Bazaar

#KimKardashian #名人穿搭 #單車褲 #歐美風格 #穿搭精選 #黛安娜王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