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最愛用!2023最新5款電子衣櫥推薦,蒸氣、消毒、除臭功能樣樣都有!

1 / 1

女孩們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困擾,只要碰到像連續下雨的日子、或是去吃完口中較重的食物,就容易導致衣物產生味道或悶臭,只能不斷添購除溼用品、香氛?如果妳也是深受其擾的同路人,那麼這個韓妞最愛的電子衣櫥絕對讓妳心動,一台就能完成所有保護衣物程序,兼顧美型和各種機能特色,更是疫情期間回家的第一道防線!

 

 

電子衣櫥推薦一:LG Styler

台灣銷售千台的這款最廣為人知,除了鏡面的質感造型讓顏控們失心瘋,更搭載著獨家的 TrueSteam 蒸氣技術,藉由高溫消除塵蟎、細菌及病毒,並搭配擺動衣架抖落灰塵平整皺褶,20分鐘就能完成洗淨+烘乾+燙平三步驟。

韓妞最愛用!2023最新5款電子衣櫥推薦,蒸氣、消毒、除臭功能樣樣都有! 韓妞最愛用!2023最新5款電子衣櫥推薦,蒸氣、消毒、除臭功能樣樣都有!

圖片來源:L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子衣櫥推薦二:LG WIFI Styler PLUS版

比起上台,這一台除了容量增大更多了連線功能,支援 LG ThinQ App遠端操控,只需要透過WiFi和手機控制感應,就能追蹤目前的衣物護理程序,同時把衣櫃門打開就能作為當作除濕機,根本就是為懶女孩打造的家居神器!

韓妞最愛用!2023最新5款電子衣櫥推薦,蒸氣、消毒、除臭功能樣樣都有! 韓妞最愛用!2023最新5款電子衣櫥推薦,蒸氣、消毒、除臭功能樣樣都有!

圖片來源:LG

 

 

電子衣櫥推薦三:Samsung AirDresser

不讓LG專美於前,三星推出的這款AirDresser,設有HeatPump Drying低溫烘乾技術,溫和烘乾每件衣物、有效減低衣物損耗,最重要的是有獲得 Intertek測試驗證,證明能去除超過99.9%新型冠狀病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子衣櫥推薦四:Panasonic N-RGB1R

大家最愛的日系品牌也不忘跟上風潮,除了利用高溫蒸氣循環氣流徹底除菌,更搭載UV紫外線短時間破壞細菌活性,有效抑制衣物吸附的病菌臭味及塵蟎,並提供香薰為衣物增添迷人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子衣櫥推薦五:ASKO 智慧烘衣乾衣櫃

這家來自瑞典獲得多項設計大獎肯定的品牌,以實用的智慧烘衣功能為特色,運用蒸氣流動能乾淨整潔地烘乾,讓衣服、鞋、包和手套等衣物不會磨損,特別的是有預防過熱的保護裝置,讓大家安心能夠無餘的使用。

 

 

如果妳也有不少要溫柔對待的衣服,那麼蒸氣、消毒、除臭功能樣樣都有電子衣櫥,想必會讓妳不自覺想掏出信用卡想入手!雖然萬元價位偏高稍顯不可愛,但像是在這飽受疫情影響的生活日常中,外出不只要勤洗手和噴酒精外,身上衣物所攜帶的病菌更是不容忽視,花點錢保障自己的健康安全絕對值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肉依

 

 

#LG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 #衣物保養 #除溼神氣 #電子衣櫥 #電子衣櫥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