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以為很老氣?快去媽媽衣櫃翻出這件短褲,今年即將成為熱搜關鍵字!

1 / 1

不要再說這樣穿太老土,在醜時尚當道的現在,這件以為只有在媽媽那個年代才會看到的「及膝短褲」又重新回鍋了。炎熱的夏天,對於穿不了厚重牛仔褲卻又不想穿短褲的女生來說,或許是不錯的選擇。擔心這種要長不長,剛好卡在大腿的尷尬長度會容易讓腿的比例在視覺上呈現較不理想嗎?來看看 Instagram 上一張張時尚達人們的穿搭示範美照,會發現完全沒有這個疑慮,然後默默被燒到想要趕快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是害怕這樣穿會顯得小腿太粗壯,可以運用各種寬鬆剪裁單品做搭配來分散注意力,一件 oversized 西裝外套或長版襯衫繫上一條腰帶,讓焦點不會完全聚焦在下著,或者挑選高腰款式,搭配靴子、高跟鞋等鞋款,簡單就可以達到拉長整體比例的效果,今夏衣櫃還缺什麼單品?想必就是這件及膝短褲,喜歡帥氣個性風格的妳一定會再度迷上這股懷舊浪潮。

#及膝短褲 #帥氣穿搭 #歐美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