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夏日最涼快的時髦穿搭:看完後,你也會馬上想替衣櫃添件「平口背心」

正值 7 月中旬的現在,光是每天起床在思考要穿什麼時,看到外頭大大的太陽,就忍不住想要穿上少一些布料的衣服,好險今年吹起了股平口背心風潮,打開韓國幾家線上網店都能見到類似單品,原本只是被歸類在防走光的用途,如今拿掉了多餘的一些細節變得十分簡約,也變成了夏天最百搭的款式,於是 POPBEE 這回整理了社群上具有人氣的 Instagrammer,一起來看看她們都怎麼搭配吧!

 

其實平口背心的道理和 Crop Top 有點相似,如果你練出完美的腹肌,當然要選擇短版的展現出來,若是想要穿出好比例,高腰的寬褲、西裝褲會是個不錯的點子,也相當具有氣勢。害羞的話,可以將平口背心當作內搭,套上一件麻質的西裝外套,又或者直接選擇不那麼貼身的版型,加上一些綁帶設計,都相當時髦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穿搭 #平口背心 #日韓風格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背心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