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花1萬元買LV,不如花500元買這個包有逼格

晚上好小仙女們!

多少人周末踏春去了,嬌嬌好奇你們是什麽裝備去的郊遊~~

今天,嬌嬌又要告訴你們一個最實用又最特別的郊遊道具。

不要再為天價的大牌名包操碎了心

吃最少的土,做最潮的達人!

恩! 致力於讓寶貝們花最少的錢做最美的天仙可是嬌嬌的革命事業啊。

 

早在17春夏時裝周上,插畫師Jenny Walton就提了一只燈籠形狀的有趣竹籃包看秀,立刻秒殺街拍攝影師的菲林,並且攻占各大時尚網站的版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此前她就拎過Gaias Ark的那只古韻濃郁的竹籃子,引發了無數潮人的買買買熱潮,不僅造型萌翻還非常環保。

雖然在“打水”上它是個loser,但竹籃包正成為明星或時尚博主的新寵。

關鍵是環保又特別的材質主要還平價!平價!

這款在Instagram上走紅的“Gaias Ark”竹籃包來自洛杉磯品牌Cult Gaia,它清爽的造型清新的色調,完全可以從春天背到夏天如行走的竹席般清涼。

當然,時尚圈的風潮從來不是憑空而來,貴上天的愛馬仕的繆斯女神簡·柏金 (Jane Birkin),早在上世紀七八十年代就拎著竹籃包招搖過市了。

Hermes女神愛菜籃不愛鉑金?

Jane在出街、約會、派對,甚至走紅毯都菜籃子不離手,據說她本人並沒有幾個Birkin包,菜籃子才是她的真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門買水果,直接裝籃子裏,實在是太可愛了。

法國女人那種慵懶隨性的浪漫調調居然在一個英國女人身上展現得淋漓盡致。

赫本和芭鐸也愛提著竹編包子出街,恩,真女神拎個菜籃子那就叫率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想要打造French style的小仙女們註意了,竹籃包可是隨性法式風格的精髓所在。

當然,你總不能惦記你奶奶的買菜籃子,也不好讓你爺爺給你編一個,更不能在旅遊景點或者水果禮品店隨便買一個啊。

作為時尚圈的新寵,那也是有正經的形狀和顏值的!

船型

這款大容量的竹編包很適合小仙女們背去春遊和度假哦。

圆筒型

圓筒形的竹筒包更具田園風情,帶個蓋子就像是野餐的竹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箱型

箱型的竹編包,像是舊時光的百寶箱,充滿神秘的覆古風情。

時尚icon也愛竹籃包

罷特,傳統造型的竹編包已經不能滿足時尚大拿們的欲求了。於是設計師們紛紛把如此接地氣又環保的菜籃子搬上T台。

kate spade2017s/s

左至右分別為:VANESSA SEWARD 2017s/s 、Blumarine 2017s/s、Michael Kors 2017s/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尚達人們也在秀場外各種草編袋、藤編箱秀不停。

文藝清新範兒的鐘小姐就深深迷戀“小菜籃”,居然怎麽搭都毫無違和感。

一眾時尚博主也是經常拎著它出街凹造型。

如果你也對這見怪不怪的菜籃子吸粉了,

那怎麽背最美讓嬌嬌來告訴大家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說竹籃包與這個春天很配哦

在適合踏春與郊遊的春天裏,怎麽能少得了竹籃包的賣萌。

“菜籃子+牛仔褲=清爽又舒適”

竹編包的顏色與淺色系牛仔褲搭配簡單清爽,如果嫌單調,與皮夾克相配也是毫無壓力。

”襯衫+竹籃子=小鎮姑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襯衫也是竹籃包的百搭利器,騎一輛單車提前感受郊遊的樂趣。

搭配仙女裙,系一條小絲巾可以提著籃子去買花了呀。

“吊帶+竹籃子=南法風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竹籃包搭配小吊帶,最好還是帶點田園小碎花,簡直就像南法風情老電影裏的女主上身。

“覆古印花+竹籃子=西西裏的傳說“

古典風格的印花如波西米亞風搭配竹籃子可以增添異域風情,濃濃的地中海式浪漫撲面而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連衣裙來配菜籃子青春甜美,閨蜜倆手挽手提著菜籃子出街,恩,一路上八卦嘮不完啊。

誰說小絲巾是愛馬仕的標配,在竹編包上系上一條小絲巾,糙漢也精致成白富美了。

嬌嬌現在才發現,原來看似休閑隨意的竹簍居然如此百搭,各種風格都信手拈來,提個菜籃子搞定各種造型,這都省吃多少土了。

和愛豆背同款包不是夢

沒有機會跟愛豆撞包?

買不起愛豆的心頭好?

EXO 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背厭了大牌的“it bag”,或者是學生黨(我們就愛環保質樸),那麽嬌嬌給大家介紹的下面兩款包包也許會成為你的春季入手包的不錯選擇喲!

Cult Gaia 竹籃包

Cult Gaia推出的竹籃包覆古又設計感十足,半圓形的設計像經典日本午餐包,具有東方韻味。
Muzungu Sisters
這款包包主要是大,能裝又吸睛,包身外裝飾的花朵圖案實在俏皮可愛。竹編包的材質並不昂貴,所以擁有一款大牌的竹編包並不是夢。嬌嬌覺得,竹籃子如此可愛,你還要吃土買名包嗎?

如果連買個竹籃子都要吃土的話,

那,跟奶奶借個菜籃子,也行…

畢竟凹個造型踏春去,才是當務之急。

看完就睡美容覺去吧小仙女們~~晚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包 #平價 #時尚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竹籃包 #造型 #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