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絕不撞款!超限量版Nike單品,每樣都讓人超想拿出小錢包去結帳!

1 / 1

說到Nike這個品牌,大家對於它的風格感覺是什麼呢?應該是比較偏向帥氣、酷酷運動的風格吧!但是沒想到,在韓國有一位厲害的藝術家,她把Nike的單品拿來做各項改造,讓每樣設計成為獨一無二、絕不撞款的款式,甚至為其添加了夢幻少女的風格!這麼厲害的女孩和設計,我們趕快一起看下去!

 

 

Nike 蕾絲襪

我們平常在Nike能夠買到的襪子,就是單純的白襪,頂多會買到一些單色的logo襪!而添加了蕾絲設計的Nike襪,女孩們看到應該全部都冒著心心眼吧!穿這個蕾絲襪搭配率性感的球鞋,溫柔與帥氣的搭配,完全是成為穿搭中的小亮點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渲染襪

曾經紅過半邊天的渲染襪,Nike當然也要參與其中!繽紛的色系猶如夏天必吃的冰淇淋的顏色一般,這種渲染襪超級適合夏天來穿!就算只是穿素T或是簡單的Oversized衣服,搭配渲染襪妳也能為時尚界的潮流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珍珠包

從去年到今年一直在流行的元素就是珍珠啦!沒想到Nike如此運動風格的單品,也有這麼時髦的配件?這位藝術家能夠把nike聯想到珍珠包真的太厲害啦!看她穿一身運動風搭配Nike的珍珠包,完全是穿出屬於自己風格的搭配啊!

 

 

Nike飾品

如果不說這個是自己做的,這些耳環和項鍊,真的會讓人誤以為它就是Nike本身在賣的商品呢!沒想到我們平常買鞋剩下來的標籤,改造一下也能變成Nike logo的耳環,或是自己找字母拼出Nike字樣,也能夠變成一條項鍊,未免太時尚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花瓶

再來就是最有創意的改造了!如果妳熱愛Nike各種單品的話,一定超想要這款Nike的花瓶!把前面染色完成的Nike襪,套進簡單的花瓶或是杯子,甚至是普通的寶特瓶,也能夠變成一個Nike版本的特別花瓶,當然妳也可以套在香氛玻璃瓶中,就能打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的商品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Nike的改造單品,妳們是不是覺得超級驚艷呢?如果女孩們特別喜歡手作一些單品的話,下次妳也可以嘗試做做這類風格喔!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 #nike單品 #Nike改造 #運動單品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