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購率超高!2021最新13款熨斗推薦 :蒸汽、無線、直立式熨斗都有,附上選購指南和使用方法!

1 / 1

衣服洗完總是皺巴巴的嗎?棉麻材質、襯衫好看但卻禁不起皺嗎?飽受上述困擾的朋友們只需要一台熨斗就能解決!熨斗根據熨燙的方式來區分成蒸氣熨斗、乾式熨斗、掛燙機三類,又根據使用習慣分成直立式、無線等款式,本篇整理了最新的熨斗清單,討厭衣服上有一絲皺褶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熨斗推薦1:Panasonic

Panasonic這款熨斗是整合平燙與掛燙兩個功能,360度的無死角設計讓你操作起來更為方便,輕鬆就能去除衣服上的皺褶,就連難以清洗的布料也能利用它的蒸氣來除異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熨斗推薦2:TWINBIRD

TWINBIRD這台蒸氣熨斗憑藉著簡約的美型外觀,在社群平台的曝光率超高!超輕量的設計在使用上更為輕鬆,利用不間斷的蒸氣來軟化摺痕與除味,輕巧的機身也好攜帶,外宿也不怕佔行李空間!

 

 

熨斗推薦3:IRIS

遵循著IRIS一貫的簡約調性,打破傳統熨斗的鮮豔造型,這款熨斗也以白色作為基底,並整合熨燙與掛燙兩大功能,要除皺就使用蒸氣的濕燙功能、想要燙出折線則選擇乾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熨斗推薦4:SteamOne

SteamOne是來自法國的品牌,聽說當地有超過一半以上的服裝店都使用他們家的掛燙機,就知道到底有多紅!延續著法式極簡風格,搭配獨家的智能蒸氣技術與兩段式調節,打造出兼具外型與實用性的掛燙機。

 

 

熨斗推薦5:SteamOne

防疫期間每次外出回家都必須要認真清潔,有些衣服不想要每天洗,就可以使用SteamOne這台掛燙機來殺菌,去年經由法國獨立病毒學實驗室完成測驗,證實能消除織物上的COVID-19病毒!在不傷衣物的同時消除病毒、塵蟎與異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熨斗推薦6:Tefal

Tefal這款掛燙機透過熱氣來撫平皺紋外,還能藉由大量的高溫蒸氣達到殺菌、除臭的功效,若你本身是個過敏兒,還能拿這台來燙枕頭、靠墊、娃娃來減少塵蟎產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熨斗推薦7:Philips 飛利浦

Philips 飛利浦的電熨斗只要30秒就能加熱完畢,有著4段的蒸氣設計,搭配220毫升的大水箱,輕鬆又快速地整燙完你的衣服山們!

 

 

熨斗推薦8:正負零

正負零是來自日本的家電品牌,以簡約的調性營造出生活中的美好日常。這款蒸汽掛燙機也遵循著極簡設計,輕巧俐落的機身更符合現代人的使用習慣,往後不再需要燙衣板,不必彎腰就能輕鬆撫平衣服皺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熨斗推薦9: BRUNO

BRUNO 手持蒸氣熨斗讓你揮別手殘的燙衣日常!750公克的輕盈機身讓你使用起來更為省力,搭上130 ml的水箱一次就能燙完3件襯衫!除了衣物外,他還能使用在沙發、窗簾、毛絨玩具上,利用蒸氣來消毒與去除臭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熨斗推薦10: LAURASTAR

IGGI手持蒸氣掛燙機曾榮獲2020 紅點設計大獎及IF設計獎,還通過3個獨立實驗室認證能有效地消除織物上的病毒、細菌和塵螨,遵循著瑞士的精緻風格,機身小巧且便於攜帶,作為節日的贈禮也非常適合。

 

 

熨斗推薦11:LAURASTAR

LAURASTAR的高壓蒸汽熨斗採用全鋁合金熨斗底,能均勻釋放蒸氣,並搭配兩段式的手動調溫,讓蒸氣快速地滲透衣物纖維,並達到熨燙、殺菌及保養的三重功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熨斗推薦12:Steamery

Steamery 是來自於瑞典的品牌,簡練的北歐風格讓它被譽為世界上最美的熨斗,Steamery利用蒸氣來去除衣物上的皺褶與味道,不讓熱氣直接接觸衣物,進而避免較柔軟的面料因爲熱氣而受到傷害。

 

 

熨斗推薦13:euleven有樂紛

有樂紛所推出的2合1手持式蒸氣掛燙機僅有570公克,超輕量的機身不僅好拿,收納起來也不佔空間,雖然小巧但功能卻不減,只要30秒加熱時間,就能達到除皺、脫臭、殺菌、消除過敏原、異味及塵蟎的多重功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熨斗除了可以達到消除衣物皺褶的功效外,還有殺菌、除臭、去除塵蟎等多重功能,如果你不在意身上的衣服老是皺巴巴,,收下一台熨斗來消除火鍋味、燒烤味也是不錯!

撰文編輯 #Lul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持掛燙機 #掛燙機 #掛燙機品牌 #熨斗推薦 #直立式熨斗 #蒸氣熨斗 #蒸氣熨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