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件真的太欠買!Uniqlo激瘦神褲1+1推薦,穿上立刻和假骻寬說byebye!

1 / 1

大家平常買衣服的時候,會常常逛Uniqlo嗎?如果常去逛UQ的女孩們,就知道UQ其實有超多百搭的單品,光是T-shirt就有很多色系可以挑選,褲子也有各種款式可以買,所有妳正好需要的上半身、下半身,都可以在UQ一次搞定!而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UQ必買的兩件顯瘦神褲,到底是哪兩件呢?趕快看下去吧!

 

 

REGULAR FIT 直筒牛仔褲

首先第一件要來介紹的就是Uniqlo U系列的白色直筒牛仔褲!這件會顯腿長的原因是因為,它是採用高腰與標準直筒剪裁,然後在褲管的底部線條,利用不過份服貼雙腿的寬鬆直筒設計,視覺上看起來就是一件超級遮肉又顯瘦的牛仔褲啊!

圖片來源:@夏天的蟹味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U系列的褲子,布料非常硬挺、彈性也很夠,不用怕蹲下褲子會緊到不舒服!除了能夠遮肉之外,還可以修飾腿型,嚮往直腿的女孩,這件褲子就是妳們的救星啊!而褲子高腰的設計,在穿搭上可以利用短版上衣,更能提高腿部的線條!

 

 

輕便窄管 九分牛仔褲

再來第二件要來介紹的就是九分的牛仔褲了,這件的褲長還有特別分標準版跟加長版,標準版的褲長是68cm,加長版的是73.5cm,高個女孩們常常買不到適合的褲長,這種有分兩種尺寸的,真的太貼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夏天的蟹味菇

 

 

雖然這件是有點窄管的,但是整體的褲子版型很順,同樣也是一條能夠完美修飾腿型的褲子喔!褲管折起來就會有一種簡單、俐落的風格,而且褲管捲起,露出腳踝最細的部分,可以讓妳的腿看起來有變很細的視覺效果!

圖片來源:@夏天的蟹味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兩件UQ必買的顯瘦神褲啦,沒想到UQ真的是一個挖寶的好地方,太多顯瘦的褲子都能在這裡找到呢!話不多說,大家趕快到官網下單吧!

撰文編輯 #Rita

 

 

#UNIQLO #Uniqlo百搭單品推薦 #UQ神褲 #女生穿搭推薦 #寬褲 #寬褲推薦 #寬褲穿搭 #穿搭單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