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容易NG、先不要輕易嘗試!五種『地雷穿搭』單品,買錯直接胖5kg!

1 / 1

女孩們有沒有跟穿搭編共同的經驗,開心買下當季最夯最潮的單品,迫不及待穿上出遊或是約會,結果卻被嘲笑老了好幾歲,甚至還懷疑是不是發福了?看著當初購買時麻豆超仙的穿搭示意圖,自己穿上便成為慘不忍睹的買家秀,為了讓大家不再重複上演這個畫面,穿搭編列出以下五種容易變成地雷的NG單品,沒事千萬別輕易嘗試!

 

 

泡泡袖

打著遮肉功能的泡泡袖根本詐欺,因為袖子上端設計隆起較澎,一不小心穿了就會超顯壯,視覺上整個人莫名增厚增大,連不胖的人彷彿都化身成金剛芭比,如果真的想跟上這波流行,建議選擇V領或方領設計較顯瘦,但穿搭技巧不夠純熟,拜託別輕易嘗試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物紋

由於擁有對於大眾來說太過野性的紋路,容易給人一種難以駕馭的感覺,加上搶眼紋路單品的搭配具有相當高的難度,不小心就顯得過分雜亂或帶有老氣感,從大斑點或是配色淡雅簡單的單品相對安全,以免一不小心穿成超俗的風塵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身背心

已經流行好幾年的合身背心,真的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挑戰,略有小腹會令視覺上更加圓潤,貼身袖口也使手臂看起來更粗,反而會原形畢露像蘿蔔一樣,千萬不要傻傻跟著流行走,女孩們一定要小心避雷!

 

 

落肩上衣

落肩版型的初衷希望能透過視覺,遮蔽原本肩膀真正的寬度,不過如果肩窄、胸大或厚背的女孩,穿上後會立刻胖三倍變得虎背熊腰,完全沒有修飾還造成反效果,這種顯胖單品絕對要果決放走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分緊身短褲

前陣子紅極一時的這款緊身短褲,五五分比例容易將缺點放大,貼身設計讓腿部曲線一覽無遺,即使繃緊大腿但視覺上更加顯胖,同時也會使小腿顯得更加粗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小白或是沒那麼會搭配的女孩,最好避免這幾樣單品,畢竟並非每種單品都適合自己,切勿盲目追求流行亂跟風,穿錯衣服不僅不能遮醜,反而還會顯胖又顯老超扣分,與身俱來的身型無法一時輕易改變,所以靠著穿搭修飾隱藏就很重要,只要挑對衣服避開地雷,人人都可以成為超時髦的穿搭高手!

撰文編輯#肉依

 

 

#NG單品 #NG穿搭 #動物紋 #地雷穿搭 #泡泡袖 #顯胖單品 #顯胖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