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清價全面7折起,時間只到「這時候」!韓國Excelsior餅乾鞋即將走入歷史!

1 / 1

對於喜愛穿搭並關注流行趨勢的人而言,說起帆布鞋這樣單品,第一個想起的除了Converse,接下來不免俗地就會在腦海中迸出近幾年人腳一雙的韓國品牌Excelsior,哦,也就是大家口中俗稱為『餅乾鞋』的那位。餅乾鞋每一季總能跟上趨勢進而調整配色、材質,讓它成為連穿搭小白都能輕鬆駕馭的鞋款,但即使如此受到歡迎,現在仍受到一些不可抗力因素影響,前不久品牌正式宣布將結束運營,也就是說餅乾鞋將會走入歷史。

你不只可以買餅乾鞋👉【波波選物所】抹茶楊枝甘露:抹茶芒果荔枝甜點便當

 

 

聽到這消息,相信大家都跟穿搭編一樣錯愕,但驚訝之餘,我們還能做些什麼?當然就是在它完全售罄前,多入手幾雙啊,不只是為了囤貨而買,更是想保留著一點所謂的情懷呀,畢竟它就是屬於我們這代穿搭史的一部分,以後也只有我們會知道餅乾鞋曾經是多麽搶手,多數人鞋櫃中也都必出現它的身影。

你不只可以買餅乾鞋👉【波波選物所】唐紅手信三明治餅禮盒十二入-綜合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說餅乾鞋的所有實體櫃點在8/31前都還看得見,不過為了好好防疫,大家不妨從官網下單就好,Bye Bye Sale活動都是同步推出,不用擔心會搶不到貨!不論你是觀望許久尚未入手,還是本來就已是死忠粉絲要來多買幾雙,這回的出清7折價,都絕對是你下單的好時機,若是幸運碰上零碼的款式更可以折上再折。

你不只可以買餅乾鞋👉【波波選物所】三明治餅六入輕巧裝-法國可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不只可以買餅乾鞋👉【波波選物所】生巧克力-抹茶

話也不多說了,大家各自下手為強,不然數量有限,可是沒有人會等你慢慢來的!對了,自己下完單也別忘了告訴身邊親朋好友這個消息啊,別讓其他人錯過這最後一次收穫餅乾鞋的機會,多少也是有點遺憾又感傷的呢!(記得還是要自己先下單啦,不然搶不到你自己也是很遺憾)

撰文編輯 #Artie

 

 

#excelsior #出清 #女生球鞋 #折扣 #球鞋 #球鞋推薦 #餅乾鞋 #餅乾鞋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