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太可愛!可鹽可甜的泰迪熊球鞋,黑白兩色超百搭、男女生都可穿!

1 / 1

熟悉潮牌的女孩們,一定有聽過Palm Angels吧!要說Palm Angels最讓人有印象的標誌,無非就是各大明星都有穿的斷頭熊帽T,因為設計非常前衛,所以讓很多人都想入手一件,畢竟跟隨潮流也是大家的興趣之一啊!這次Palm Angels又有新作品了!就是把毛茸茸的泰迪熊放到小白鞋上,整雙鞋變的超級可愛!

 

 

Palm Angels是一位義大利設計師創立的品牌,因為受到美式滑板文化的影響,所以服飾、鞋款都和滑板有關!像是這雙平底的小白鞋其實也是一雙滑板鞋、網球鞋,想要拿來當運動穿也可以!但是看到它這麼可愛,大家應該也捨不得運動穿吧!

圖片來源:@🌻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雙泰迪熊鞋款,整體都是皮革的材質,而泰迪熊的顏色是帶點米色的咖啡色,所以跟白鞋的顏色合在一起就非常適合!而且這個泰迪熊還不是平面的貼在鞋子上,是帶有絨毛材質、立體感的繡在鞋子上!像這樣的小白鞋真的太有質感了!很多精品所出的白鞋都是在小細節中散發這種高級感!

圖片來源:@Palm Angels官網

 

 

除了白色的鞋款之外,這雙泰迪熊的鞋子還有黑色的款式,在鞋的內部和鞋底都品牌的logo印在上面,黑色的鞋款附的就是黑色的皮鞋帶~熊的顏色則跟白色款是一模一樣的,兩色都很適合拿來當情侶鞋或是姊妹鞋穿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lm Angels官網

 

 

大家看完這雙泰迪熊的鞋款,是不是覺得真的超級可愛呢!白色的鞋款百搭不容易出錯,黑色的則是很有個性!兩雙其實都很值得入手啊!

撰文編輯 #Rita

 

 

#Palm Angels #Teddy #女生鞋款 #泰迪熊 #泰迪熊鞋款 #球鞋 #球鞋推薦 #球鞋穿搭 #鞋款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