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千元以下!2021最新15款平底鞋推薦,平價又好穿,全都回購率超高!

1 / 1

小時候的妳會很羨慕大人們可以穿高跟鞋嗎?覺得穿高跟鞋就是變美的象徵,但實際長大後才發現,其實高跟鞋並不是像自己想像中那樣,漂亮又好穿!現在的妳反而會喜歡穿平底鞋出門,因為妳發覺舒適柔軟才是最重要的,今天穿搭編就是要來推薦15款好穿的平底鞋,趕快一起來逛吧!

 

 

平底鞋的選購要點&注意事項

大家在買平底鞋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腳型是怎麼樣的,腳型大多可以分為三種:羅馬型、希臘型、埃及型。依據腳趾的長度來做分別!「羅馬型」的腳趾長度都差不多,所以走路都特別穩,屬於比較少見的類型。「希臘型」的是五根腳趾中,食指最長!「埃及型」的則是長度從大拇指開始遞減。
「羅馬型」的腳型適合楦頭較寬的圓頭或方頭鞋的平底鞋。
「希臘型」的腳型適合買尖頭的平底鞋。
「埃及型」的腳型基本任何鞋型的平底鞋都很適合,但是最適合的是斜頭設計的鞋款。

平底鞋推薦一:

sappun是韓國的女鞋品牌,所以很多鞋款基本上都有韓國流行的元素!整體的白色搭配焦糖底的樂福懶人鞋,在夏天時搭配是最好的選擇!搭配牛仔褲也是非常的隨性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底鞋推薦二:

這雙黑白的瑪莉珍鞋,外型其實跟Chanel的瑪莉珍鞋非常相似!整雙是圓頭設計,中間還有可調節繫帶,白色的特別做鞋頭黑色的撞色設計,黑色的則是在材質上做出不同變化!兩雙都很特別!

 

 

平底鞋推薦三:

平底鞋有中間繫帶設計,除了可以增加可愛度以外,其實漆皮的方頭平底鞋,多了中間的一條繫帶更增添優雅感!特別推薦大家可以挑選大地色系,百搭而且顯膚色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底鞋推薦四:

樂福鞋給大家的印象都是偏優雅感,但是在鞋頭做鏈條的設計,剛好可以增加一個個性、帥氣的感覺!所以在搭配比較帥氣的褲裝時,穿上樂福鞋就不會顯得突兀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底鞋推薦五:

有在關注日系穿搭的女孩們,看到這雙平底鞋的樣子應該覺得很熟悉吧!要怎麼挑選才不會顯得老氣呢?記得要選擇偏方的楦頭、偏長的鞋面,配上連身裙就會非常時髦又好搭!

 

 

平底鞋推薦六:

牛津鞋的設計也被搬到了平底鞋的款式上了!這雙的小流蘇設計配上牛津雕花,真的太特別了!相信喜歡復古文青風的女孩們,一定會喜歡上這雙平底鞋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底鞋推薦七:

網紗編織的平底鞋設計也是非常獨特啊!而且這雙鞋非常適合春天和夏天來穿,只要穿上白色系或帶有紗質的裙裝,配上這雙網紗編織鞋,一定會仙氣爆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底鞋推薦八:

看膩了素色的鞋款,大家也可以選擇糖果色的顏色!這種淡黃色很適合提亮腳部的膚色,鞋頭的方形圖案設計,讓整體的鞋款變的簡約大方,搭配妳的穿搭也會更顯氣色喔!

 

 

平底鞋推薦九:

大家應該都看過雲朵包、皺皺包的設計吧!沒想到鞋子也來湊一咖!這種皺褶設計配上咖啡色、米杏色給人一種甜甜的溫柔感,加上這雙鞋非常有彈性、鞋底也很柔軟,女孩們穿著走很久的路也不會覺得腳痛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底鞋推薦十:

女孩們的鞋櫃一定要有一雙微厚底瑪莉珍鞋啊!不管是搭配裙裝或褲裝都是白搭的鞋款,這雙比較特別的是鞋底做厚底、鋸齒的設計,穿上去就有微增高,小腿變細的視覺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底鞋推薦十一:

前面幾雙平底鞋的側邊都有包覆腳部,這雙的側邊是做鏤空的設計,除了夏天穿非常舒適透氣以外,其實也讓這雙鞋更有設計感,交叉的線條也可以讓腳型變的更好看!

 

 

平底鞋推薦十二:

同樣也是一款後側有做鏤空,沒有完全包覆腳部的鞋款,不同的地方是旁邊不是做交叉的設計,而是腳後跟可以拉起來的細帶設計,這雙平底鞋給人的感覺更有溫柔、大方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底鞋推薦十三:

有女孩們會覺得平底鞋的款式,穿出門都太容易撞款了嗎?推薦你們這雙在鞋頭做鏤空設計的鞋款,看起來非常有度假感,也很獨特!五雙鞋的顏色都是莫蘭迪色系,不會太搶眼所以非常百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底鞋推薦十四:

有蝴蝶結的平底鞋真的太可愛了!皮革的材質加上小小的蝴蝶結,讓這雙鞋散發一種甜美感,白色的百褶裙搭配這雙平底鞋,穿去約會或是重要場合都很加分啊!

 

 

平底鞋推薦十五:

終於到了平底鞋推薦的最後一雙啦!當然就還是要推薦最經典的款式,只要提到平底鞋,大家就會想起的樣子!上面的金屬細環,讓鞋款增加英倫風,想要經典不退流行的鞋款絕對是這雙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15款平底鞋推薦啦,每一雙真的都舒適好穿,有的時候就需要平底鞋,來擺脫高跟鞋帶給你的束縛感啊!大家趕快去入手幾雙好看的平底鞋吧!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平底鞋推薦 #D+AF #GraceGift #SAPPUN #平底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