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怪物新人安那與熱血飛天小女警一同出任務 共邀全民瘋健行!卡通頻道公開第二波卡通主題健行路線「小女警淨山救地球」 大步走贏大獎

今年暑假,卡通頻道為粉絲們帶來專屬特別企劃「卡通頻道 瘋健行贏大獎」活動,繼第一波「老皮秘境探索」主題後,第二波卡通主題「小女警淨山救地球」承載著飛天小女警的高人氣亮相,邀請大家免費下載「健行筆記App」,選擇自己喜歡的健行步道,跟著熱情又熱血的飛天小女警一起健行淨山,還有機會贏得酷炫大獎!最強怪物新人安那,面對自己最愛的飛天小女警,也迫不急待跟上偶像的腳步一起瘋健行!

只要免費下載「健行筆記App」,就能參加「卡通頻道 瘋健行贏大獎」活動,卡通頻道特別為粉絲們準備專屬的獨家驚喜,讓健行途中充滿卡通樂趣。「特製飛天小女警加油聲」,只要步行500公尺將隨機出現花花、泡泡、毛毛的加油聲,彷彿和小女警們一起出任務,熱血淨山保護地球、「獨家飛天小女警主題相框」紀錄沿途風景,留下與同行者的美好健行回憶;此外,更特別設計「飛天小女警打卡標記圖」只要於健行時沿途打卡,小女警圖像將顯現於路線地圖上,留下最可愛的卡通紀錄。

身為飛天小女警鐵粉的安那,已迫不及待到華山練習健走,並使用小女警主題相框拍照與粉絲們分享,安那也興奮表示:「在健行途中,我最喜歡的花花居然現聲為我加油打氣,真的超開心!」。卡通頻道將特地選擇一天在「驚喜路線」安排現抽現送活動,獨家送出卡通明星造型面具。安那更直呼:「身為小女警粉絲好幸福,只要下載健行筆記App就能輕鬆”追星”!大家趕快跟著我最愛的小女警們走出戶外瘋健行吧!」即使天候不佳也可以在家裡點選任一路線,雖然不能完成真的路線挑戰參加抽獎,但可以使用小女警相框拍照,也可以聽到小女警的加油聲喔!

即日起至8月31日止,活動期間只要免費下載「健行筆記App」,挑戰主題二「小女警淨山救地球」全台任一條健行步道,每完成一次健行任務,即可參加一次抽獎,就有機會獲得驚喜大獎emoving Shine電動自行車、卡通頻道酷炫好禮等,走越多,得獎機會越大!詳細活動資訊請免費下載「健行筆記App」。卡通頻道也提醒粉絲們每週一至五晚上6:00鎖定《飛天小女警》暑假全新內容的播出!

另外,喜歡《熊熊遇見你》的粉絲們,第三波卡通健行主題「熊熊慢走遇見你」將於8月10日開始,敬請期待!

卡通頻道「小女警淨山救地球」活動介紹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健行 #兒童電視 #卡通 #卡通人物 #卡通頻道 #小女警淨山救地球 #暑假 #熊熊遇見你 #瘋健行贏大獎 #飛天小女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