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ELASTICS 前衛摩登工藝再現

ROYAL ELASTICS SMOOTH 於1996英國時尚週 登場

街潮出身 前衛天生

1996年,ROYAL ELASTICS以街頭感滿點的彈力帶系統球鞋,伴隨名模站上倫敦時裝周的伸展台上,讓ROYAL ELASTICS一夕之間,成為熱搜搶購的街頭熱門品牌。多年來ROYAL ELASTICS,隨著市場的脈動,以親民定價路線,成為「國民走路鞋」的代名詞,獲得普眾性市場的支持,品牌漸失過往的獨特性與前衛感。

2018年ROYAL ELASTICS,在品牌初代設計總監回歸之下,品牌重拾過往的前衛與潮感,品牌收起過去近10年,擅長操作長青系列延伸期的舒適圈,透過秋冬系列的立場宣示,品牌將鎖定喜愛獨特風格與穿搭時尚的消費群,並致力帶給消費者最值得購買的中價位的精品級鞋履。

 

精品鞋履運動化的推手 推動品牌工藝維新進行式

義大利、法國、英國,並稱歐洲時尚的三大重鎮,近年來紳士服裝,開始變得運動感、變得活力十足。有人問義大利製鞋大師,是什麼樣的靈感力與刺激性,讓傳統製鞋王國,產生如此巨大的轉變,大師說:是Nike、adidas,和像ROYAL ELASTICS等運動休閒品牌,為死氣沉沉的歐洲百年經典,注入充滿生機的轉生謬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春夏突破性的品牌變化,在市場上激盪出極大的討論聲量。設計感就如廚師的創意般,需要上選材質作為表現的原料。ROYAL ELASTICS為了將前衛與摩登的本位設計與經典的進化復刻,與義大利上等皮料廠技術合作,並透過義大利手工師傅的傾囊傳承,及品牌的彈力帶系統設計,打造出皇家級的精品鞋履。

 

應援動格派紳裝趨勢 運動級緩震中底應援優化舒適

誰說上班族只能穿既憋又硬的傳統皮鞋!深研世代與時尚脈動的消費者,不難發現時尚界深受街頭文化啟蒙與引領,流傳近兩百年的制式西裝穿搭樣板,開始受到街頭世代的挑戰,產生劇烈的穿搭革命,ROYAL ELASTICS設計團隊表示:高級呢料將與高級皮革球鞋,將會在伸展台上,展開一場完美衝突的邂逅。

ROYAL ELASTICS鞋履不僅完美搭配紳裝,展現時尚風格。每雙鞋大底都是高級防滑橡膠,中底的緩震支撐系統,使用高反發彈性EVA,加上高回彈鞋墊,可依照消費者不同的踩踏習慣,回饋出軟、彈、韌、緩的多層次腳感,讓消費者「不僅耐走,更加好走」,符合每一位不妥協現況的新世代菁英白領,能有著更多跳脫自我的絕佳表現。

 

多國設計師雲集 展現ROYAL ELASTICS殿堂級選品店實力

三大經典系列率先登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著訊息的迅速與多元,選品店成為滿足消費者的時尚糖果店,身為足下必爭之地的鞋履市場,亦開始多元並蓄的脈絡格局,ROYAL ELASTICS為了滿足各式風格的消費者,特別以多款式、多限量、多配色、多風格,為未來設計與營運方針。走進ROYAL ELASTICS的販售通路,每一個消費者,都會有一種難以挑選、款款迷人的選品感官,品牌台灣區總經理Daine Ma表示,依循總部的規劃,ROYAL ELASTICS在多國設計師的巧思匯流,每一季都會帶給消費者時尚嗅覺最前線的視覺饗宴。

李國毅活動穿搭款:SMOOTH GT

SMOOTH系列,首次出現在1996英國倫敦時尚秀上,並且榮獲「Most Radical Product」的殊榮,被許多消費者譽為ROYAL ELASTICS神級代表作,2018年,重新問世的SMOOTH GT,在經典靈魂與現代製鞋工藝之中,取得完美的平衡,鞋頭以70-80年代德軍訓練鞋(GT, German Trainer)為設計元素,呼應經典鞋型SMOOTH的彈力帶系統,展現時尚動感的復刻設計,重塑SMOOTH GT的時尚態度,非常適合喜愛都會風格的型格派消費者。

 

商品資訊

上市日期2018.8月
中文品名SMOOTH GT精品休閒鞋
材質鞋面:愛馬仕等級苯染牛皮

內裡:精品級真皮內裡加上高回彈鞋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底:超耐磨橡膠

價格NT4,770

金凱德活動穿搭款:ADELAIDE

Adelaide貴為ROYAL ELASTICS旗下近十年的熱賣榜眼,以迷人簡約線條,備受都會中性風格消費者青睞,為了滿足消費者對於時尚奢華元素的渴望,全新改款的2018Adelaide系列,保留過往經典的活潑元素與街頭情懷,品牌透過義大利支線鞋廠,使用使用愛馬仕級苯染皮,加以蛇腹皮壓紋質感,同時利用反毛皮與局部漆革處理,自然表態頂端精品的純粹格調,對應著遊走時尚派對與街頭巡禮的多重場合需求,成就自信迷人的矚目氣場。

以皮料質感強度與消費者視覺溝通的Adelaide,中底使用高反發彈性EVA及高回彈鞋墊,賦予高度移動性能舒適表現。

商品資訊

上市日期2018.8月
中文品名Adelaide都會時尚休閒款
材質鞋面:愛馬仕等級苯染牛皮

內裡:精品級內裡加上高回彈鞋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底:超耐磨橡膠

價格NT4,270起

全球部落客盛讚穿搭款・PRINCE ALBERT

令品牌名揚全美的PRINCE ALBERT,問世於板風盛行的年代,肌肉感車線及大面積拼接風格,表現運動鞋履黃金年代的經典輪廓,對應著千禧年的科技主義,當時的PRINCE ALBERT,放肆吐露著美國西岸嘻哈的挑釁態度,展現自我叛逆的搖擺精神,為當時全球年度十大熱賣風雲鞋之一。

順應著品牌精神回歸的經典三部曲,PRINCE ALBERT 2018年新款,歷經三年的構思與修正,ROYAL ELASTICS設計總監,巧妙勾勒漸層放射式線條,收斂過往PRINCE ALBERT迷人經典的過度豪邁,解構出個性化的品牌基因,同時透過色塊與金屬異素材皮革,拼接出都會摩登的韻動感外,更加體現高調奢華氛圍的街頭美學。PRINCE ALBERT自總部間諜照流出之後,即被全球時尚部落客高度討論。

 

 

上市日期2018.8月
中文品名都會時尚休閒款
材質鞋面:愛馬仕等級苯染牛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裡:精品級內裡加上高回彈鞋墊

大底:超耐磨橡膠

價格金屬拼接款NT4,270

彩虹拼接款NT3,770/NT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