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翻玩冰淇淋元素!將融化草莓、巧克力冰淇淋融入Ultraboost DNA 為造型增添清爽夏日風情

1 / 1

炎熱之際,adidas也為Ultraboost DNA換上專屬夏季的“Ice Cream”主題配色,以冰淇淋為設計靈感,將融化的冰淇淋元素注入鞋款細節,為潮流愛好者打造完美詮釋清涼氛圍的必備單品。adidas推出兩款不同配色的Ultraboost DNA “Ice Cream“主題跑鞋,白色鞋款將活潑的亮粉色以隨性潑漆設計注入BOOST中底,彷彿融化的草莓冰淇淋,後跟穩定片黃、綠色繽紛多彩的圖樣則呼應冰淇淋上的巧克力米,為整體添加清涼可愛的風貌。黑色鞋款則以黑巧克力冰淇淋為概念,兩款跑鞋鞋後跟拉環分別印上“Pop Strawberry” 與“Dark Chocolate”冰淇淋口味標示,鞋舌則點綴冰淇淋融化圖樣,簡約又可以展現清爽夏日風情的設計,打造時尚又消暑的沁涼視覺穿著。

 

同志驕傲月限定adidas 2021 Pride系列繽紛登場 Ultraboost DNA與系列服飾披上彩虹旗色彩 號召為愛團結、展現自信樣貌!

響應即將到來的同志驕傲月,adidas推出全新2021 Pride系列服飾與鞋款,以「LOVE UNITES 為愛團結」作為設計理念,汲取彩虹旗與幾何元素,打造風格運動單品為LGBTQ發聲。adidas Pride系列運用大膽且繽紛的印花色塊作拼接堆疊,以極具現代化意象圖樣注入運動上衣與單車褲,隨性又不失個性;極簡款黑、白素色T-shirt,則以迷你愛心排列組成胸前logo,並畫上漸層渲染的彩虹色彩,低調呈現同志驕傲意象。

另一款短版上衣將以趣味、塗鴉風格重新詮釋“LOVE UNITES“字樣,展現自我風格。adidas Ultraboost DNA Pride限定跑鞋採用多彩、不規則的色塊拼接貫穿Primeknit鞋面,鞋後跟、鞋墊、與鞋舌皆印上“LOVE UNITES“,傳達為愛團結的精神理念,鼓勵大眾以實際行動支持平權社會,無畏綻放自我態度,為愛發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didas #adidas新品 #鞋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