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遊戲》原著作家喬治·R·R·馬丁短篇小說改編Netflix 原創影集《暗夜飛行者》,首波劇照、預告今日搶先釋出!

Netflix攜《權力遊戲》作家喬治·R·R·馬丁拍攝其小説同名影集《暗夜飛行者》
預告與首波劇照今日搶先釋出,充滿災難與血腥的太空之旅即將啟程

Netflix Netflix

Netflix 原創影集《暗夜飛行者》(Nightflyers) 改編自《權力遊戲》原著作家喬治· R · R ·馬丁(George R. R. Martin) 的另一本同名小說。故事描述八位科學家及一名能力強大的心電感應者,登上一艘名為「暗夜飛行者」(The Nightflyer) 的飛船前進太陽系的最深處,力圖和外星人展開接觸。但,一連串充滿恐懼與血腥的的災難隨之而來,這群飛行員跟艦長對這一切開始感到不安,彼此間的信任逐漸瓦解。如何在這趟旅程中活下來,成了他們的最大難題。

 

Netflix Netflix

《暗夜飛行者》的卡司由多位實力派演員組成,因主演影集《夜班急診室》(The Night Shift)受封「地表最性感醫生」的 Eoin Macken 在劇中飾演 Karl D’Branin,曾參與演出《海濱帝國》(Boardwalk Empire) 的 Gretchen Mol 則詮釋 Dr. Agatha Matheson一角。另外,David Ajala (《玩命關頭6》) 飾演Roy Eris、Sam Strike (《東區人》) 飾演Thale、Maya Eshet  (《少年狼》) 飾演 Lommie、Angus Sampson  (《冰血暴》) 飾演 Rowan、Jodie Turner-Smith (《末日孤艦》) 飾演 Melantha Jhirl 與 Brían F. O’Byrne (《登峰造擊》) 飾演 Auggie。

 

Netflix 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暗夜飛行者》由 Universal Cable Productions 與 Netflix 共同製作,並由喬治 · R · R · 馬丁擔任《暗夜飛行者》的監製;身為統籌的 Jeff Buhler 則負責為此影集改寫小說原著,並且與Brian Nelson、Mike Cahill 與Andrew McCarthy 共同擔任監製。

 

Netflix Netflix

監製團隊還包括:Hypnotic 的 Gene Klein、David Bartis 與 Doug Liman;Gaeta Rosenzweig Films 的 Alison Rosenzweig 、Michael Gaeta;Lloyd Ivan Miller Productions的 Lloyd Ivan Miller 跟 Alice P. Neuhauser。

Netflix Netflix

Netflix 原創影集《暗夜飛行者》即將全球首播:https://www.netflix.com/title/802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