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é的夢幻仙女肌這樣養成~IG曝私心愛用YSL「仙人掌精華」,鏡頭下依然嫩到發光的完美水煮蛋肌,難怪被譽為人間聖羅蘭♡ ♡

1 / 1

新世代女性的都會生活快速步調讓肌膚老化加速提升至35%,但YSL女人敢於接受每個挑戰,正如同她們的對生活的堅持,工作、派對…任何時刻都是全場閃耀焦點,無時無刻都要透出晶透、嫩亮的光透美肌,絕不妥協更不允許任何環境因素威脅肌膚,不讓繁忙高壓、熬夜玩樂造成肌膚暗沈發黃、顆粒粗糙的窘況現形!秉持著對生活和膚質完美要求,YSL成為2020年保養市場亮眼新星,發現珍稀「超級植物」-夜光仙人掌,推出【PURE SHOTS極效活萃系列】,超速修護,一抹立即重現完美健康的彈潤光澤肌,甫推出就締造令人驚豔的銷售成績,引發保養圈的仙人掌精華熱潮,更被廣大論壇盛譽為「熬夜神器」!

史上最威「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 網友激推5大神效

一上市就被封為「夜皇后精華」,甚至被盛讚為「擦的褪黑激素」、「黃臉婆救星」的YSL「極效活萃夜光仙 人掌超級精華」,時髦瓶身內是以黃金比例調和的水油質地雙層精華,輕輕搖勻後使用,毫無油感或黏感的水感質地一抹立即吸收,讓前一晚黯淡無光的斷電肌,第二天早上秒亮且超乎想像細嫩。

YSL運用夜光仙人掌於夜晚活性最強的特性,幫助肌膚積極調節生理時鐘,並於夜晚加速肌膚新生鎖 水,讓人一覺醒來肌膚細緻度、明亮度有感提升, 肌膚有如獲得一夜好眠般充滿光澤,堪稱日夜顛倒 的救星,從此看不見熬夜後明顯蠟黃感。網友真實心得分享:「立即有感,很適合常熬夜的我」、「 期末日夜顛倒爆炸周的救星!」

上層為夜光仙人掌精萃油,下層是添加3.4%甘醇酸 的煥膚水精華,超級植物夜光仙人掌能在肌膚發揮 地毯式搜索的能力,使閉鎖粉刺全現形,並藉由甘 醇酸一並掃蕩清除乾淨!網友真實心得分享:「顆粒感改善許多,下巴閉鎖粉刺也明顯減少。」「隔天醒來皮膚就變柔嫩細緻,快到不可思議,不誇張!」 「粉刺一下就擠出、紅腫消了,幾乎天天熬夜也沒長痘,整體肌膚穩定度也提升了。」

最強PS美肌精華!堪稱「毛孔縮小燈」

夜光仙人掌擁有媲美天然褪黑激素的珍貴特性,能超速修護熬夜睡不飽的肌膚,網友真實心得分享:「仙人掌精華驚嚇好用指數100分!」毛孔粗大問題多半出自肌膚油水失衡,因此YSL超級精華同時為肌膚補水又補油,每次使用,絕佳比例 的油水精華讓肌膚立即柔嫩有感,粗糙毛孔「收」 起來,眼睛看手指觸摸,臉部顆粒感不再。網友真 實心得分享:「天哪,感覺毛孔不只變小,有些甚至消失。」「用了幾天覺得臉變亮,最驚喜的是毛孔也變小,皮膚摸起來比較粉嫩,整天下來也沒有 亂出油,好用到爆!」

YSL運用獨家「水脂囊包覆科技」封存珍貴的夜光仙人掌精萃油,搭配下層煥膚水精華中的玻尿酸,讓 超級精華質地輕盈如水,卻能為肌膚帶來持久充沛水感與對外防護力,宛如一道超隱形透氣的水嫩光膜,不止讓肌膚秒發光,隔天上妝更是加倍服貼且整天不易脫妝,妝容亮又美直到卸妝前一刻!網友真實心得分享:「整天不脫妝,連男友都嚇到!」、「粉底不用混入美容油也OK,超級服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mama女力抱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