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麗鷗粉荷包注意!「全家」推超過20款外出、野餐周邊小物 一次收藏 鬼滅迷快筆記!炭治郎、禰豆子等人氣角色現身「全家」4/21起限量預購

1 / 1

看準春天踏青野餐與近年來露營興起,全家便利商店端出萌系教主三麗鷗登場,推出一系列出遊必備單品,於4/21起展開「三麗鷗肖像野餐周邊商品預購活動」,企劃超過20款周邊商品,讓外出野餐時,都能在時時刻刻充滿可愛氛圍。

另外,看好《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票房勢如破竹,鬼殺風潮更是襲捲全台,「全家」4/21起於FamiPort預購也將搭上無限列車,以4款 人氣角色,推出周邊商品預購活動,準備讓鬼滅迷收藏一波!

 

外出裝可愛就靠他!三麗鷗野餐周邊 粉萌登場

兼顧環保、實用、療癒三大特點

 

三麗鷗家族深受廣泛年齡層的喜愛,「全家」今年首度推出以三麗鷗角色設計的

長效保溫瓶、不銹鋼環保隔熱碗、KT不銹鋼便當盒、三麗鷗環保餐具吸管組等,每款皆有三麗鷗人氣肖像設計,不僅兼具美觀、療癒,還可針對不同使用情境,重複清洗使用;另,可收納手提的KITTY多功能萬用墊,以經典正紅與格子相間,搭配手繪風的Hello Kitty與小熊圖案,擺在草地上超吸睛;還有,可擦拭鏡面物品的萬用布,設計上增加台灣在地柑仔店、三合院等元素,更具收藏價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如此,後疫情時代口罩仍不離身,周邊小物也愈來愈多樣,4/21起全家便利商店同步於全台店鋪販售Hello Kitty口罩掛繩收納組,共4款,可於用餐時把口罩掛在胸前,還可伸縮繩子長度,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耍萌;以及萬用收納包和不銹鋼環保餐具組,等待三麗鷗粉全套收集。

 

2020動漫霸主「鬼滅之刃」現身「全家」

 

鬼滅之刃劇場版不僅票房刷新動畫紀錄,動漫更成為2020全球熱度排行第一,「全家」看好鬼滅迷收藏周邊商品熱潮,4/21起於FamiPort推出最受歡迎的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嘴平伊之助、我妻善逸4個人氣角色玩偶,共有6吋及12吋讓消費者可隨個人喜好挑選,另外,也推出實用系文具組,內含筆記本、方鏡、皮質證件套以及手提袋,不論是學生還是上班族都能收藏一波;還有保溫保冷袋,喜愛「鬼滅之刃」的大小粉絲千萬要全套收集!

 

「全家三麗鷗野餐周邊商品預購」

  1. 活動日期:2021/4/21(三)10:00起~2021/5/18(二),商品取貨日於4/22(四)起
  2. 預購方式:消費者可於店鋪櫃檯與店員洽詢預購,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3. 商品介紹:

Ø   【長效保溫瓶】預購價599元,共3款,可挑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奶瓶可愛外觀,350ml容量輕巧好攜帶,採用雙層真空長效保溫,保冰保溫皆適宜。

Ø   【三麗鷗不銹鋼環保隔熱碗】預購價399元,共2款,可挑款。

扣壓式上與密封防漏設計,可方便儲存食物,雙層保護設計,隔熱不燙手。

Ø   KT不銹鋼便當盒】預購價799元,共2款,可挑款。

內附單隔層餐盤,可分裝飯、菜或水果等,上班、上學、旅行郊遊都適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Ø   【三麗鷗環保餐具吸管組】預購價299元,共2款,可挑款,網袋顏色隨機贈送。

內附湯匙、筷子、吸管及吸管清潔刷,造型簡約、可愛,方盒收納方便好攜帶。

Ø   KT雙層玻璃杯組】預購價399元,共2款,可挑款。

雙層玻璃隔層設計,手握熱飲不燙手;立體杯蓋設計,可當杯蓋防塵防溢,亦可成為杯墊使用。

Ø   【KT擦拭萬用袋】預購價200元,共2款,可挑款。

可收納隨身化妝品、手機、行動電源等小物,也可當作擦拭布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Ø   【KT萬用布】預購價130元,共2款,可挑款。

可擦拭手機、眼鏡、電腦螢幕等鏡面物品。

Ø   KT輕量雙層真空直飲保溫瓶】預購價799元。

雙層真空,安全鎖扣及彈跳蓋設計,單手好操作;瓶身寬口設計,裝入或清洗都方便。

Ø   【三麗鷗不銹鋼環保餐具三件組】預購價399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附湯匙、筷子、叉子,造型簡約、可愛,方盒收納隨身好攜帶。

Ø   KITTY多功能萬用墊】預購價389元。

內涵萬用墊及露營釘*4;簡易織帶收納設計,室外野餐、露營、室內保潔都可使用。

 

「全家Hello Kitty輕便外出周邊」

  1. 活動日期:2021/4/21(三)起~2021/5/18(二) 全台店鋪販售
  2. 商品介紹:

 

Ø   【口罩掛繩收納組】售價99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Ø   【萬用收納包】售價250元。

Ø   【不銹鋼餐具組】售價399元。

 

「全家鬼滅之刃周邊預購活動」

 

  1. 活動日期:2021/4/21(三)起~2021/5/18(二),商品取貨日於4/22(四)起
  2. 預購方式:消費者可至FamiPort機台,點選「文玩具/授權周邊」→「文創商品」即可預購,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3. 商品介紹:

Ø   【鬼滅之刃6吋絨毛玩偶4入組】售價699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Ø   【炭治郎+禰豆子6吋玩偶2入組】售價349

 

Ø   【鬼滅之刃12吋玩偶】售價360元,共8款,可挑款

Ø   【鬼滅之刃文具組】售價499

Ø   【鬼滅之刃手提保溫保冷提袋】售價2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mily #三麗鷗 #全家 #全家便利商店 #炭治郎 #禰豆子 #鬼滅之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