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奢華布料靈感,再掀柔霧美肌風潮!GIORGIO ARMANI 全新絲光完美持久粉餅,訂製完美無瑕底妝

1 / 1

女人的肌膚宛如耀眼的時裝伸展台,每一次上妝,都是一場別具風格的時尚大秀,時尚彩妝先驅 Giorgio Armani 相信,一款完美底妝產品應該能使人看見美麗的肌膚,而非濃妝豔抹後的妝感。作為品牌靈魂人物,底妝大師 Armani 先生匠心獨運,將獨到的「布料美學」延伸至 Giorgio Armani 底妝系列,結合高級訂製精神,依照各種膚質推出多款符合所有消費者需求的全方位底妝產品。

2017年 3 月上市的【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特別針對亞洲女性肌膚量身打造細緻粉體,並加強「持妝」與「控油」效果,推出至今好評口碑不斷,引領「霧透光底妝」風潮,更成為許多名人與彩妝師收藏的夢幻底妝逸品。適逢夏日的來臨,今年五月 Giorgio Armani 沿用【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持妝」與「控油」的底妝優點,再度重磅推出最適合亞洲女性膚質的全新【絲光完美持久粉餅】。

全新【絲光完美持久粉餅】猶如隨身版的【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擁有夏日底妝追求的遮瑕、控油與持久三大需求,同時又能兼具宛若天生肌膚般輕薄服貼妝感,因其粉體細緻如絲,能貼合臉部輪廓,避免臉部肌膚因為粉體過大而造成毛孔堵塞的困擾,打造完美不卡粉妝容,同時更能完美柔焦毛孔,有效控油抗汗,清新持妝一整天!

全新【絲光完美持久粉餅】粉撲採用獨家精準分區使用,粉色海綿面可用在 T 字易出油或是需要高度遮瑕區塊,白色絨毛面則是可以帶走臉部多餘粉體,使妝容更加輕薄服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持久-零油光
首創「超時持妝科技」,能長時間有效控油、抵抗汗水,全天完美不脫妝,打造持久清新妝容。

超細緻-零粉痕
革命性「超微服貼粉體」,如絲般細緻,服貼宛若第二層肌膚,上妝時輕透不厚粉,補妝時完美不卡粉。

超完美-零瑕疵
獨家「完美柔焦粉末」,能遮蓋瑕疵、柔焦毛孔,使肌膚平滑柔嫩,訂製完美柔霧妝感。

資料來源: GiorgioArmani

#GiorgioArmani #波波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