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竊盜神劇《紙房子》韓版13位黃金陣容公開!《原罪犯》劉智泰 、《狩獵的時間》朴海秀 《聲命線索》全鐘瑞領銜主演!

1 / 1

只有神劇才能超越神劇!Netflix轟動全球的西班牙原創竊盜影集《紙房子》(La casa de Papel)2017年播出之後在全球掀起熱潮,不僅目前確定製作第五季讓全球劇迷引頸期待,Netflix31號也榮耀宣布,粉絲們討論敲碗已久的韓版《紙房子》黃金陣容終於確認定案,13位實力派演員一字排開,恐怖驚悚專業戶演員群一次到位展現超強氣勢,韓版《紙房子》預計製成12集播出,將在全球190個國家盛大上線!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Netflix最受歡迎的「非英語」原創西班牙影集《紙房子》,在2017年推出第一季之後,因為首腦人物「教授」有著驚天搶劫大計,找了8名以城市名稱作為代號的共犯,襲擊造幣廠以及中央銀行,以戴著達利面具、搶匪跟人質都穿著紅色工作服的獨特方式讓警方無法分辨善惡,卻因為象徵著社會正義,讓該影集上線至今推出到第四季依舊深受全球粉絲們的喜愛,曾在 2018 年榮獲第46屆國際艾美獎劇集類獎項,前三季在爛番茄的評分高達滿分100%,第四季則是寫下上線一個月就迅速於全球累計6500萬觀看次數的輝煌紀錄,在台灣也榮登當時的前十大熱門影集!如今已確定《紙房子》將在第五季完結,搶匪們最後要如何從西班牙銀行脫困並順利將黃金運出,「教授」等人是否能順利逃脫,還是會面臨更厲害的對手,都是全球影迷期待的焦點!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Netflix也於31號正式宣佈韓版《紙房子》的黃金陣容!網羅曾拍出驚悚恐怖、深受台灣影迷們喜愛的《客:The Guest》、《Voice》的導演金泓善所執導,並且由參與導演朴贊郁《復仇三部曲》的第二部曲《原罪犯》,以挑戰不倫禁忌極致復仇手段讓觀眾們難以忘懷的劉智泰來飾演貫穿全劇的鬼才「教授」,在電影《狩獵的時間》裡飾演把殺人當狩獵為樂的朴海秀則是飾演個性多變狡詐危險的隊長「柏林」,以電影《聲命線索》讓全球影迷們見識到怪物新人精湛演技的全鐘瑞,不負眾望確認飾演個性雖衝動但機靈狡猾的女主角「東京」,反派專業戶李元鍾則是與在戲劇《惡之花》裡的大反派金志勳飾演父子「莫斯科」與「丹佛」,國際名模張允柱首次挑戰影集演出飾演偽鈔專家「奈洛比」,而團隊當中年輕駭客小鮮肉「里約」則是由以在韓國創下超過3億點閱數的網路劇《戀愛播放列表》系列出道的朴柾佑所飾演,塞爾維亞軍人與軍醫奧斯陸與赫爾辛基則是由實力派電影演員李奎浩與金志勳擔任演出。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韓版《紙房子》預計會有12集,也將會「在地化」把故事背景設定在韓國,劇情設定依然會圍繞在鬼才「教授」與人質以及對付搶劫案的特遣部隊,為大家所熟悉的故事情節注入新的活力,值得一提的是在韓劇《愛的迫降》飾演女主角舅舅的朴明勳也加入並列為人質組,劇情會有怎樣的發展也讓全球粉絲們相當期待。Netflix年度原創竊盜神劇韓版《紙房子》將會在全球190個國家獨家盛大上線,相關上線消息之後請鎖定後續相關消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 #紙房子 #韓版紙房子 #韓版紙房子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