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醫生》《醜聞》金獎製作團隊Shondaland將與Netflix首度攜手推出多部影集,結合最強幕後團隊與優質著作改編劇本!

《實習醫生》《醜聞》金獎製作團隊Shondaland將與Netflix攜手推出首批影集

最強幕後團隊結合優質劇本,多部暢銷書、獲獎文學著作改編之作品令人期待

 

全球首屈一指的網路娛樂服務商 Netflix 與 Shondaland 今日宣布,由 Shonda Rhimes、Betsy Beers 及旗下團隊打造的第一批影集,將於 Netflix 全球獨家首映。Shondaland公司是曾製作許多知名電視影集、善於說故事的先鋒,旗下作品包括《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醜聞》(Scandal)、《謀殺人門課》(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醫診情緣》(Private Practice)、《紐約法情》(For The People)與《19號消防局》(Station 19)。Shondaland 由 Shonda Rhimes 創立,製作夥伴 Betsy Beers加入後,他們過去十年間曾榮獲眾多獎項肯定,包括金球獎(Golden Globe)、皮博迪獎(Peabody Award)、同志媒體獎 (GLAAD Media Awards)、有色人種促進協會形象獎 (NAACP Image Awards)、美國製片人協會 (Producers Guild) 與美國電影學會獎(AFI Award)。Shonda Rhimes 更於2017年入選「美國電視協會名人堂 (Television Academy Hall of Fame)」。

 

Shonda Rhimes 表示:「我希望嶄新的 Shondaland,能夠擴展我們向觀眾訴說的故事類型,我的創意夥伴們也能充分發揮長才,推出最佳作品,讓團隊每位同仁每天工作時滿懷期待。Ted、Cindy和 Netflix 所有成員在這過程中都大力協助,讓我的願景成真,也成就 Shondaland 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tsy Beers 也分享:「從英格蘭攝政時期到今日的曼哈頓,我們在 Shondaland 裡擁有許多探索各種新世界的機會,再以不同的方式訴說故事。我們很幸運能與如此傑出的團隊與 Netflix 的優秀創意人員們合作,這讓我備感興奮。」

 

Netflix 原創內容副總裁 Cindy Holland 表示:「很高興與 Shonda、Betsy 和他們的團隊一同踏上旅程,讓他們能在 Netflix 充分享受創作自由。Shonda擁有獨特的敏感度,讓 Shondaland的作品與眾不同,肯定能滿足Netflix 全球會員。」。

 

這次合作計劃正在製作的影集作品包括(所有劇名未確認):

 

未命名的 Shonda Rhimes計畫 (Untitled Shonda Rhimes Project)

依據 Jessica Pressler 在《紐約雜誌》撰文「Anna Delvey如何騙過紐約派對人士 (How Anna Delvey Tricked New York’s Party People)」拍攝,曼哈頓是位獨特的新朋友,但她究竟是美國夢想2的產物,還是紐約最大的女騙子?如果你樂在其中,這還能算是騙局嗎?這部影集,將由 Shonda Rhimes負責製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未命名的Bridgerton計畫(Untitled Bridgerton Project)

根據 Julia Quinn 暢銷系列小說為藍本拍攝,由這位女性主義者的角度切入英格蘭攝政時期的愛情故事,透過有權有勢的 Bridgerton 家族,揭露倫敦上流社會婚姻裡的光輝、財富、性愛、痛苦、詼諧與寂寞男女的生活面貌。這部影集將由影集《醜聞》的製作人 Chris Van Dusen 負責改編與統籌。

 

The Warmth of Other Suns

根據普立茲獎作家 Isabel Wilkerson 的同名獲獎作品拍攝,這齣不同以往的影集可追溯至 1916年至1970年間,非裔美國人逃離實施種族隔離「吉姆克勞法」的南方後,試圖在北部和西部尋找更美好的生活。本劇將由曾榮獲美國國家人文獎章 (National Humanities Medal)、麥克阿瑟天才獎 (MacArthur Genius Grant)與兩座劇評人獎 (Drama Desk) 的劇作家 Anna Deavere Smith 負責改編。

 

Pico & Sepulved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故事設定在1840年代,當時加州仍隸屬於墨西哥,而美軍在邊界揚言發動戰爭,要搶奪這塊土地的主權,試圖終結田園安逸時代。本影集將由艾美獎劇作家 Janet Leahy 製作。

 

Reset:  My Fight for Inclusion and Lasting Change

Netflix 與 Shondaland 取得改編 Ellen Pao 回憶錄的權利,內容細述她的生活與生涯,包括她因控告前雇主而引發媒體關注與討論,撼動以男性為主的矽谷世界,這成為後來 「Time’s Up 運動」的肇因。

 

The Residence

Netflix 與 Shondaland 取得改編、翻拍 Kate Andersen Brower 精彩的非文學著作《The Residence: Inside the Private World of the White House》的權利,其中生動描繪白宮寓所人員的生活,以及他們與第一家庭同住在這間史上最著名宅邸中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nshine Scouts

在這部每集長30分鐘的黑暗喜劇中,一群青少女因為隔宿露營,僥倖躲過末日災難。她們接下來得發揮勇氣和求生技巧以面對後續的效應,確保剩下的人類遵循 「Sunshine Scout 法則」。本劇將由身兼作家與演員的 Jill Alexander 製作。

 

Hot Chocolate Nutcracker

這部紀錄片深入幕後探究 Debbie Allen Dance Academy 如何透過重新改編經典芭蕾舞劇《胡桃鉗》獲獎,在這次由各年齡層與各種舞蹈的舞者參與的當代演繹中,讓 Debbie Allen 再次成為舞蹈界無法忽視的力量。影集《醜聞》導演 Oliver Bokelberg ,將負責擔任本劇的導演、製作人與攝影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