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原創韓劇《陽光先生》釋出第五、六集最新精選劇照,每週六、日22:30 與韓國同日全球首播

Netflix原創韓國古裝史詩影集《陽光先生》(Mr. Sunshine),於今日釋出於週末 (7月21日、22日) 播出之第五、第六集最新集數劇照。

美國軍官崔宥鎮 (李秉憲 飾)明明不想介入朝鮮局勢,卻因為維護兩班貴族的孫女高愛信 (金泰梨 飾)而身陷兩難,而具東魅(柳演錫 飾)得知高熙星(卞約漢 飾)跟未婚妻高愛信見面後,表現得既嫉妒又憤怒,而崔宥鎮得知高熙星身份後,決心向高愛信表白,愛信又將會如何回應他飄忽不定的感情呢?在兒女私情之外,遺失的槍支已歸還美國,朝鮮皇帝的秘密文件又剛好落在崔宥鎮手上,加上朝鮮駐日外交官的加入,眾人的幸福是否注定跟國家的命運相連?

 

《陽光先生》每週六、日22:30 與韓國同日全球首播:netflix.com/Mr.Sunshine

 

關於 Studio Drag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部設於韓國首爾的 Studio Dragon 是國內最大的電視劇製作公司,為業界翹楚,致力為全球觀眾提供最精彩的內容,推出的節目向來有口皆碑,包括《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藍色海洋的傳說》、《Signal》、《秘密森林》等。自 2016 年成立以來,不斷透過聯合製作,及與海外夥伴擔任製作顧問等方式擴大公司於全球的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