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大秀中文 睽違六年見台粉心疼了

事隔多年再度來台,朴有天展現滿滿誠意,除了演唱近十首歌曲,跳舞、Rap樣樣來,

也透過粉絲的介紹更進一步認識台灣美食,更大方的與粉絲在台上合影留念抱抱.

朴有天開場就以標準的中文演唱周杰倫的《安靜》,並打趣地回應主持人可以整場用中文對談.想問粉絲吃飽沒,卻說成『你們餓死了嗎?』引起全場大笑.多年未來台灣舉辦演出的朴有天表示自己很心疼,也反問粉絲『心疼嗎?』

 

除了中文進步許多,朴有天的台語也是十分標準.見面會活動環節特地選擇五月天的《垃圾車》歌詞請主持人來教學,現場教學的氣氛十分熱烈逗趣,也意外展現朴有天學語言能力,台語發音還比主持人好,有趣互動數度引發觀眾笑聲。其實這首歌藏了小小寓意,希望『有粉絲的陪伴 朴有天才有靠山 將所有不愉快都通通載走 每天都為你唱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束上半場見面會環節,朴有天一連唱了5首歌,分別為《再會》、《荊棘》、《回頭的話所有路也是回憶》、《你的錢包裡有多少愛》、《直到最後一張專輯》,展現實力唱功。

 

活動結束後朴有天更一一目送粉絲離場,大展親和力。在大家以為活動已結束時,更驚喜快閃現身,與粉絲再次道別,為本次活動劃下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