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廊展-Color Gallery 台灣最終場! 夏日繽紛開展! 高雄限定展區超有梗!

2018最好拍的網美聖地「色廊展Color Gallery」在高雄科工館開展了!色廊展將15個日常用15個顏色詮釋,還有高雄獨家限定展區檳榔攤,豔麗的設計展現南台灣熱情!開展以來以吸引許多南台灣粉絲朝聖,還有學生相揪穿制服、攝影包場專業寫真、Cosplay特殊裝扮,來到色廊展,人人都是美拍主角,大膽玩色、激發無限想像,絕對好拍到嫑嫑,是今年夏天高雄必看展覽!

「色廊展Color Gallery」繼台北場人氣爆棚、洗版IG、近15萬人參觀之後,南下高雄展出,將會是台灣最終場,網美、粉絲們ㄧ定要把握最後看展的機會!本展今年已成功授權進軍大陸深圳,接著要移展到鄭州,未來也將拓展到美國、日本等地。

最夯IG打卡景點 好玩又好拍

「色廊展Color Gallery」於這個夏天6/9-8/26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第四、五特展廳繽紛開展,以顏色為主題,用15個色彩重新詮釋15個一日生活場景,大膽顛覆日常刻版印象。各區主題場景顏色迥異,從一早起床的白色臥房、到梳妝打扮的粉紅衣帽間,接著到黃色早餐店補充體力,搭乘海藍色捷運前往目的地,一路到達紫色花園、橘色冰果室、豔麗檳榔攤及無重力月色太空等夢幻旅程,再搭配時下超流行的撩妹金句及心情小語,超乎想像的夢幻創意空間,最夯的打卡景點,保證少女心全開,拍照到手軟。

 

高雄款限定 豔麗檳榔攤

在炎熱的南台灣,檳榔攤女孩笑著說:「來罐結冰水吧!」滿滿人情味,一展親切與熱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殊的台灣檳榔攤文化,結合色彩元素,繽紛燈光和透明櫃的花俏豔麗設計,來到這裡的女孩們都是最亮麗的偽檳榔西施,打造高雄色廊展亮點。

 

揪團包場服務 拍照不用人擠人

因應婚紗照、商業攝影等需求,展區特別開放揪團包場服務,只要事先預約,15個房間任你拍、任你玩,不需排隊搶拍熱門場景,或擔心人潮阻檔拍攝視野,目前已有多場專業寫真、結婚新人、親子團體預約,相關資訊歡迎洽詢官方粉絲團。

展場介紹

  • 奇幻多彩的汽球廊道

佈滿白色汽球的廊道內,透過七彩光影投射,創造奇幻多彩的變化,象徵一天新的開始。

  • 活力滿點的黃色早餐店

桌椅、傢俱全部都是黃的不稀奇,連漢堡都是黃的才稀奇!讓黃色早餐店給你滿滿的活力補給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 療癒疲憊的藍色球池澡堂

多彩的一天即將邁入尾聲,準備好洗去一身疲憊了嗎?藍色澡堂裡堆滿藍色小球,一起進入大人版球池放鬆自己吧!

 

圖: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療癒疲憊的藍色球池澡堂

多彩的一天即將邁入尾聲,準備好洗去一身疲憊了嗎?藍色澡堂裡堆滿藍色小球,一起進入大人版球池放鬆自己吧!

 

圖: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票價資訊:

全票: 250元 (一般成人)

優待票:220元 (年滿三歲以上兒童,及持本國大專院校以下有效學生證件者,入場須驗證(碩博士學生證、社區大學、空中大學及在職進修不適用))

愛心票: 125元 (年滿65歲以上長者(需出示相關證件),身心障礙人士之必要陪同者一名(須同時入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免票: 0元 (憑證進場;未滿三歲幼童、身心障礙人士)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色廊展Color Gallery

展覽時間:2018/06/09~2018/08/26(周一不休館)

每日09:00~17:00 (16:30停止售票入場)

展覽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第四、五特展廳

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閣林文創股份有限公司、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售票通路:udn售票網、ibon售票系統、GOMAJI、博客來、KKTIX、全家等通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打卡 #打卡 #打卡熱點 #打卡點 #汽球 #色廊展 #藍色 #藍色控 #高雄 #高雄景點